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寅霸气献唱显豪迈 铿锵歌出沙漠辉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曹寅身着军装,现身央视某节目录制现场为新疆阿拉尔市献声助力。舞台上,曹寅的一首《戍边男儿》唱得荡气回肠,气势十足,令人惊艳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掌声和喝彩。

  在节目录制现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表演,曹寅十分用心地参与节目彩排。经常演唱流行歌曲的他,对于这首有着强烈军旅色彩的《戍边男儿》有着不同的诠释方式,他浑厚的嗓音将这首歌曲完美演绎。伴随着情景剧和沙画的精妙演出,曹寅沧桑却极富表现力的声音将戍边男儿征战沙场,克服环境艰险仍初心不变的励志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节目中,曹寅还提到自己对于新疆的阿拉尔市有着颇深的渊源。年幼时跟随着父亲一起尝过香甜的瓜果,对大枣的印象尤为深刻,曹寅声情并茂的描述也让现场观众不禁对阿拉尔市心生向往。

  据悉,曹寅近期正投入到新专辑的紧张筹备工作,相信不久之后的他一定会为粉丝交上一张完美的答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4/n522358454.shtml report 774  近日,歌手曹寅身着军装,现身央视某节目录制现场为新疆阿拉尔市献声助力。舞台上,曹寅的一首《戍边男儿》唱得荡气回肠,气势十足,令人惊艳的表演赢得观众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