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国百老汇魅力之星遥不可及乐队中国巡演北京站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你心中是否温存着一个名为“百老汇歌剧”的狂热梦之种子?

  你是否因为深深被百老汇歌剧的魅力深深吸引,而在电脑屏幕前刷了无数遍剧中的各个经典桥段?

  在你的音乐播放器中,那些由一个个跳动着的美妙音符组成的经典歌剧插曲,是否也被你聆听了千百遍,每日都萦绕于脑海中?

  如果你正是一枚百老汇歌剧“发烧友”的话,

  那么,恭喜你,你的“福音”来了!!!

  因为美国百老汇魅力之星-遥不可及乐队的中国巡演北京站即将于11月27日热力上演于北京音乐厅!

  实力派乐界大咖遥不可及乐队即将开启亚洲巡回音乐之旅,送你一场视听盛宴,不要错过!

  “海德的声音让人战栗,却又带着恰倒好处的女性魅力”

  ——百老汇世界

  伦斯泰兹是我这么久以来在舞台上听过的最出色的女高音。

  ——唐•格雷格威尔

  由上海晶英文化传媒引进签约、中国独家运营的遥不可及乐队是由现百老汇《歌剧魅影》男主角杰瑞米·斯托勒和他的几位天赋惊人的百老汇艺术家朋友共同组成的高水平跨界音乐乐队。演唱曲目由电影作曲家詹姆斯·摩根执导,取材自百老汇音乐、纽约流行音乐以及《红磨坊》歌舞插曲,其中糅合了丰富多变的管弦乐演奏,与极具震撼力的声乐演唱交织在一起。此次音乐会将呈现独具百老汇艺术特色的震撼声音,并在现代与古典曲风的动态平衡中以多种语言倾情演绎流行歌曲,其中包括诸多让人百听不厌的曲目。

  为了让中国观众更多了解,主办方团队们独家采访了乐队的创建人,百老汇音乐剧帅哥杰瑞米·斯托勒(Jeremy Stolle),粉丝们记得收起口水,保持队形地看晶英文化首发的专访内容哦:

  1 为什么给乐队取名The Unreachable Stars?

  这名字来源这次演出百老汇音乐剧《我,堂吉诃德》(Man of La Mancha)中经典曲目《 追梦无悔》(the impossible dream),歌词的结尾有一段特别打动我:“去探取那遥不可及的星(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就这句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极大地触动了我,所以我就用以The Unreachable Stars为我们乐队的名字,期望可以和我的音乐伙伴们一起坚持我们的梦想,将打动我们的音乐传播出去,我也期望我们共同打造的音乐剧曲目也可以启发观众与我们一起探索,追寻心中的那颗愿望之星,不忘初心。

  2你是怎么找到这些合作伙伴的?

  我在为我制作的音乐会进行面试时遇到了Heather, 她完美的声音让人完全无法抗拒。我已与她同台演出多年了。而初见Joseph是在在我制作的加利福尼亚癌症慈善音乐会上,那时他刚刚赢得一个很权威的才艺比赛,我请他来这场音乐会,他唱的是乔诗·葛洛班很有名的一首《You Raise Me Up》,现场观众都在站起来为他欢呼雀跃,所以我第二天就请他加入了我的团队!

  3你们组合演出的特点在哪里?

  遥不可及乐队可以不同的语言、多种风格演唱;我们的现场表演即会让你大笑,也可以让你瞬间流泪;我们会演奏流行音乐、百老汇音乐、摇滚、歌剧和很多其他风格的音乐,我们曲风的多样性是其他乐队无法比的;遥不可及乐队的声音仿佛来是出于电影声道的声音,音域极宽,我们唱其他人不敢唱的歌,观众一定会从我们的现场表演中感受到音乐剧经典曲目的魅力,我们的表演常常可以让观众在现场情不自禁地地起舞。

  4 现在演出组合那么多,你们有什么自信觉得观众会买票来看你们的演出?

  魅影!魅影!魅影!首当其冲的,作为百老汇《剧院魅影》的剧组成员,我们会演唱其中的歌曲;其次,遥不可及乐队及其成员比白色大道和很多我知道的优秀歌手和乐手还要火;最后,所有的演出曲目都非常好听!

  5 你们在曲目的演绎上会有曲风和表演形式的改编吗?

  会,我们有庞大的乐队和热鼓,并会在多种乐器的和谐演奏中展现此次音乐会的更多的多样性!

  6 你们这次来中国巡演,有针对中国观众的口味做过调查吗? 有给中国观众什么特别的音乐礼物吗?

  有的。 我知道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音乐在中国很受欢迎, 我们带来了;我知道中国观众喜欢天赋和不断追求完美的心,我们带来了;我知道大家想听到百老汇最经典与热门的歌曲,我们也带来了。另外我们还会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我们会演唱一首中文歌。

  演出曲目抢先看

  1. 《遥不可及的星》 -《我,堂吉诃德》

  Unreachable Stars - Man of La Mancha

  执着的追梦路上,充满幻想与冒险。

  他, 终究会从梦幻中惊醒,

  还是冲破现实的牢笼,

  成为他心中的那位盖世英雄?

  追逐不可实现的梦想,

  战胜不可战胜的敌人,

  忍受无法忍受的伤痛,

  前往勇士不敢前往的远方,

  鼓起最后一丝勇气,

  去触摸那遥不可及的星。

  2. 《夜之乐章》——《歌剧魅影》

  The Music of the Night- The Phanton of the Opera

  幻影疯狂地爱恋着克莉丝汀,

  制造混乱以将他的爱人带到宫后,

  用一首荡气回肠的The Music of the Night向克里斯汀倾吐衷肠。

  3. 《反重力》-《魔法环女巫》

  Defying Gravity – Wicked

  金发披肩的Glinda广受欢迎,却执迷于名望,被权利所迷惑;

  善良而通体翠绿Elphaba始终做着正义的决定,却不被理解。

  全剧围绕善与恶展开讨论,Elphaba最终决定忠于内心,

  作出改变,抵抗现世的规则。

  闭上眼睛一跃而起;

  是时候去试着抵抗重力;

  和我吻别吧;

  我正在抵抗重力;

  你阻止不了我。

  4. 《正在此刻》-《变身怪医》

  This is the Moment - Frank Wildhorn from Jekyll and Hyde

  英国博士Henry Jekyll相信人的内心有“善”与“恶”两种天性,

  于是寄希望于研究出一种秘药,

  将人性中的“善”于“恶”分离出来,

  不料被分离出的“恶”却变为独立的人格……

  这些年来,

  我独自一人面对这个世界,

  就在此刻,

  证明给他们看,

  我已将其独自完成。

  届时还会有更多来自《泽西男孩》、《汉密尔顿》和《埃文汉森》等音乐剧的经典曲目和现代流行音乐献上。

  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快来亲临现场与这些声乐巨匠一同欢笑,一同高歌吧!你将会感受到为何大家会为了这样一位内心炙热,却已登峰造极的音乐梦想家而欢喜雀跃,泪流满面了!

  演出信息

  北京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9:30

  地点:北京音乐厅(北京西长安街南侧)

  票价:100/180/280/380/480

  订票电话: 北京音乐厅 010-66057006

  大麦 10103721

  永乐票务 4006-228-228

  中演票务 010-84007654

  北京音乐厅购票官网 www.bjconcerthall.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50826.shtml report 3963  你心中是否温存着一个名为“百老汇歌剧”的狂热梦之种子?你是否因为深深被百老汇歌剧的魅力深深吸引,而在电脑屏幕前刷了无数遍剧中的各个经典桥段?在你的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