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艺娜《梦想的声音》牵手林俊杰 忆父爱坚定音乐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11月17日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的《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中,金嗓小天后许艺娜首度登台,亮相环节以一首《也许明天》惊艳亮嗓,获得首轮讨教权。讨教环节对战林俊杰导师,演绎《只要有你的地方》怀念刚刚逝世的父亲。

  “只要在你目光看得见的地方,我会永远记住要活得更坚强”,许艺娜想将这首《只要有你的地方》献给最爱的父亲。治愈系的曲调,华彩般的高音,将整首歌唱出了故事感,轻而易举就带动听众陷入她与父亲的回忆。虽然当晚只获得五块直通板而遗憾止步,但林俊杰对许艺娜赞赏有加,称她是个有想法的歌手,这首《只要有你的地方》许艺娜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尤其是高音方面更是无懈可击。许艺娜也得到了张靓颖羽泉组合的力挺,张靓颖直言,艺娜的现场表演十分打动人心,自己非常开心也非常喜欢。作为歌坛少有的唱将级女歌手,许艺娜一直以唱功优异著称,近乎完美的高音技巧更是她的标签。此次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许艺娜不仅展现了标志性的高音,也通过低吟浅唱展现温情一面,将对爸爸的怀念深深唱进每一句歌词中,完成了自我突破。

  虽然稍有遗憾,但许艺娜却很开心。她坦言,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参加《梦想的声音》向林俊杰老师讨教。她说,通过舞台实现了自我突破,得到老师们的肯定和鼓励,督促自己更坚定地走下去,这种获得远比胜利珍贵得多。当晚许艺娜还发出微博,不仅感谢栏目组,感谢明星好友,更感谢一路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最后她说:希望我的歌声能够陪伴你们十年、二十年、以至长长的一生!许艺娜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也将继续通过歌声把温暖传递给每个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0/n522903542.shtml report 1663   在11月17日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的《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中,金嗓小天后许艺娜首度登台,亮相环节以一首《也许明天》惊艳亮嗓,获得首轮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