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佳乐出席粉丝盛典 原创新作发布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19日,“爱突破I TOP”粉丝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国内首个千人粉丝公益盛典。盛典当天,数百位明星以及业内名人相继亮相,为此次公益盛典传递青春正能量。本次粉丝公益盛典的阵容也可谓新星光熠熠,赵雅芝华少、张丹峰、SNH48、何佳乐、黄圣依、王青等悉数到场。

  何佳乐一席墨绿长款风衣亮相红毯,十足的清新自然风格非常独特,尽显艺术气质,采访中何佳乐坦言:做原创音乐是自己非常专注的,也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工作,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非常幸运和快乐的。

  据悉何佳乐正在筹备他的个人首张EP专辑《十万个自己》,即将在年底呈现给歌迷朋友,全新EP也将展现出不同以往音乐风格的何式佳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0/n522917097.shtml report 946  2017年11月19日,“爱突破ITOP”粉丝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国内首个千人粉丝公益盛典。盛典当天,数百位明星以及业内名人相继亮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