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电音王子马宁ian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名人大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28日即将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名人大赛暨泰国年度颁奖盛典,中国艺人,电音唱作人,著名歌手马宁ian受邀出席此次盛会,由全球艺术家协会主办,邀请泰国亲王素博-巴莫 ,泰国副总理功—塔帕朗西,泰国明星出演电影《泰囧》的rose。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在过去一年有骄人成绩的艺术家颁奖。马宁ian 作为中国原创电音唱作人,创作推出的时尚电音大碟《反正都是我》在美国,泰国等海外播出后反响热烈,受到当地各大媒体的报道,为鼓励他的原创音乐才华以及整体造型和mtv的独特视觉创造力特别颁发[中泰文化交流大使]的奖杯和身份,希望可以为中泰文化的交流增添一抹于众不同的色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2/n523111426.shtml report 660 11月28日即将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名人大赛暨泰国年度颁奖盛典,中国艺人,电音唱作人,著名歌手马宁ian受邀出席此次盛会,由全球艺术家协会主办,邀请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