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莉、汤非新单曲《紧紧跟随你》 为祖国高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青年歌唱家王莉与汤非携手,二人共同演唱的全新单曲《紧紧跟随你》在发行后,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中感受到了一股清流,舒缓着歌迷们的心,他们一同为祖国高歌,通过另一种方式,为祖国唱响一首真挚的赞歌。

  祖国日新月异,昂然屹立在世界东方,让世界友人感受到了它的威严与壮美,在亿万华夏儿女的共同努力下,祖国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可谓是节节高,不仅物质生活上得到了大幅提升,精神层面也得到了不小的改观。紧跟祖国与党的步伐,做新时代的接班人。王莉与汤非共同演唱的这首《紧紧跟随你》正是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与情怀。

  这首《紧紧跟随你》由何正祖作词,孟文豪作曲,“我愿紧紧跟随你/做一束光芒 和你一起温暖人间/做一片绿叶 装扮一个美丽春天”,字里行间洋溢着一种幸福感,在祖国和党的滋润下,每一个中国人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加速了现代化的进程,看祖国壮美河山,秀丽如画,而王莉与汤非深情投入默契的演唱,也为这首歌增色不少。一种情感的自然流露,也让许多人心存敬畏。持之以恒,不忘初心,为伟大的祖国点赞,为党点赞!

  紧紧跟随,不离不弃,无论在任何时刻,都紧跟着祖国和党的步伐,就像王莉与汤非这首《紧紧跟随你》中唱到的一样,去拥抱新时代的明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7/n523577512.shtml report 942  日前,青年歌唱家王莉与汤非携手,二人共同演唱的全新单曲《紧紧跟随你》在发行后,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中感受到了一股清流,舒缓着歌迷们的心,他们一同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