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童星长大后难发展 康天庥用毅力和才华闯出一片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广东无人不识无人不晓,陪着广东人成长的影视歌创作型三栖型男艺人康天庥日前参加了在在清远体育馆举行,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香港广承文化传讯集团、澳广视澳门电台主办和全广东省数十家电台联合协办的“第四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其中由天庥亲自作曲、填词的2017励志单曲“新出发”荣获最受欢迎歌曲奖!同时这首歌也是Reunderstanding康天庥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并用这首《新出发》首次尝试突破唱跳难关!天庥告诉记者,经历17年童星名衔的围绕,当中有喜也有悲,因为小时候给观众印象是可爱的小胖子,自从大学毕业后想继续走娱乐圈之路的天庥用毅力和运动从两百多斤的胖子蜕变成一个一米八的长腿欧巴!然而减肥后的天庥突然改变形象,有些观众会一下子认不出,所以他就改变策略演而优则唱,从无人问津,到演出邀约不断、奖项不断,相信是他的努力让他夺得满堂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4/n524282073.shtml report 1130   广东无人不识无人不晓,陪着广东人成长的影视歌创作型三栖型男艺人康天庥日前参加了在在清远体育馆举行,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