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孙悦情到深处泣不成声
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新闻发布会 [发表高见]
  2004年5月10日15时,女歌手孙悦在西单马哥孛罗酒店地下二层大宴会厅举办新专辑《她和她们》的发布会…[评论]
精彩视频:[1][2][3][4][5][6][7][8] 更多>>

最新报道


孙悦精彩写真






《她和她们》介绍
  在音乐中,由女人解读女人。内地新一代的天王沙宝亮,分别以重量级和声以及对唱的方式与孙悦合作了两首歌中国内地首次在一张唱片里同时收录同一个男声的两首合作作品。

  华语乐坛顶尖制作人李伟菘,内地编曲师捞仔、安栋倾力打造。《她和她们》专辑中的孙悦将注意力转移到其它的女性个体,幷且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女性的生存状态和情感生活,通过推己及人的方式,来诠释那些精彩的爱情事件幷负载事件背后所隐含的那些意味深长。

  讲述自己,也讲述她人,孙悦,既身在局中,也置身事外解读自己,也解读她人,孙悦,既冷静从容,也悲天悯人……

·孙悦从艺生涯·
  1994年,孙悦凭借一曲《祝你平安》,从中国流行歌坛94新生代的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星。

  1997年,孙悦与正大国际公司约满,改签北京嘉鹏电影电视制作中心。在经纪人居鹏的辅助下,渡过了一段事业发展的黄金期。2000年,经纪人居鹏遭遇意外离开人世,使孙悦和她的歌唱事业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大打击。

  2002年8月,孙悦带着她的新专辑《百合花》亮相于公众面前。经过内地、韩国、香港、台湾四地音乐人的联合打造,孙悦崭新的形象惊亮了外界的眼睛。

  面对是否整了容,是否感情出现新波折等一连串流言蜚语,已是30出头依然孑然一身的孙悦凭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在歌坛顽强拼打。正如新唱片用“百合花”做名字,事业的起伏和舆论的压力让她成熟,而且显得格外清晰。


相关图片

·孙悦为搜狐网友签名-请大家关注搜狐关注我(图) (05/10 19:42)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62)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61)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60)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58)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56)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55)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57)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59)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63)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64)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65)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66) (05/10 16:13)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21)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22)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9)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20)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7)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8)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5)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6)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3)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4)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1)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2)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9)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10) (05/10 15:24)
·图文:孙悦新专辑《她和她们》发布会现场(7) (05/10 15:24)
更多>>

现场视频

· 相 关 专 题 ·
五月天新专辑发布会
丁薇新专辑发布会
刘欢北京个唱发布会
许绍洋新专辑发布会
郑钧翻唱大碟发布会
蔡琴北京个唱发布会
白智英新专辑发布会
瞿颖新专辑发布会
杨坤新专辑发布会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