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周杰伦-挥洒自如游刃有余的玩音乐
周杰伦-挥洒自如游刃有余的玩音乐
陶喆-叫好叫座音乐才子
陶喆-叫好叫座音乐才子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开创华语音乐新生命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开创华语音乐新生命
陶喆周杰伦王力宏R&B乐坛三足鼎立
[陶喆的四种武器]["创作才子"王力宏][周杰伦"乐坛"领头人]
[金泰熙:理想情人周杰伦 ][莫文蔚谈情选王力宏择偶选陶喆]
[网友调查] [发表评论]
  纵观当今流行乐坛,谁主沉浮,数风流人物,还看陶喆,王力宏,周杰伦。三个人都是主导多元化音乐风格,又都以R&B见长,但究竟三人谁的音乐最能打动人,还期待您的评判……[全文][网友调查][发表评论]
  2陶喆是将R&B曲风诠释的最淋漓尽致的典型代表人物,更厉害的是,他不仅在自己的专辑中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和身兼制作人……[全文][评论]
  史无前例开创华语音乐新生命 跨越、融合、连接东方、西方音乐的极致创作 在传说中的香格里拉 追寻王力宏心中的日月…… [全文][评论]
  周Jay的主要特色就是真正重在“玩”上。他的歌太红了,太个性了,所以很多人不得不认识他,欣赏他……[全文][评论]
陶喆、王力宏、周杰伦之全方位比较
华语乐坛R&B独特立行鼻祖,作曲天马行空,行云流水…
1、人气:《JAY》、《范特西》以一种势如破竹的气势冲击歌坛,唱歌没调, 口齿不清,似乎成了他的招牌
2、创作:一年一张的专辑速度,越来越商业化,比较经典的第一张以及惊世骇俗的第二张…
3、代表作:《东风破》、《简单爱》、《蜗牛》、《困兽之斗》、《以父之名》、《我的地盘》等
4、唱功:现场演唱忘词跑调的情况屡见不鲜,吐字不清仍是杰伦的老毛病。总之,杰伦真该好好加强唱功。
5、发展趋势:最具商业化与实力的R&B男歌手。
亚洲的R&B教父,音乐较有思想性,演绎功底很到位…
1、人气:不及力宏与杰伦,歌迷群比较小众,一般是有一定文化底蕴与情调的小资,唱片销量永远不会太高…
2、创作:为艺术献身,拒绝一切商业化。完美主义者,陶喆的业内评价与力宏旗鼓相当,均要高过杰伦…
3、代表作:《今天不回家》、《沙滩》、《I‘m OK》、《黑色柳丁》、《MELODY》、《SUSAN说》等
4、唱功:陶喆的音域宽广,现场功力另人咋舌,听他唱歌你会感觉到力量和灵魂。真假音切换自然流畅…
5、发展趋势:稳步发展。
华语乐坛R&B天王,独家制造chinked-out华语风情…
1、人气:执着做音乐,拒绝一切与音乐无关的宣传。歌迷群最广,下至小学生,上至小学生的父母。
2、创作:每三年两张专辑,对创作歌手来讲还能保质保量,实属难能可贵。词曲创作更贴近本土化,演绎风格多样…
3、代表作:《情敌贝多芬》、《安全感》、《爱的就是你》、《唯一》、《龙的传人》、《心中的日月》等
4、唱功:声线张驰自如,不仅演绎R&B得天独厚,演绎其他厚实的作品最具优势,比如爵士、摇滚、或激情…
5、发展趋势:可以展望“力宏一小步,乐坛一大步”。
势力调查

1、谁的演唱最吸引你
周杰伦
王力宏
陶喆
2、谁的创作你最欣赏
周杰伦
陶喆
王力宏
3、你认为那一位的发展会更顺利
周杰伦
陶喆
王力宏
你认为谁的创作能力最强?
周杰伦
陶喆
王力宏
精彩flash


品碟论足
  陶喆是华语R&B第一人,虽不大红但让人铭记在心。王力宏 是在美国那个多元文化风格中成长,陶醉于美国黑人的音乐节奏中,周杰伦则是开创了一个新纪元,节奏明快配器优美吐字不清,但究竟三人那首作品最能打动您呢?
陶喆陶喆的歌好听,早在唱片销量上得到了证明。与周杰伦两年三张的频繁速度不同,他可是两年才出一张,大概与他巨蟹座的极爱完美脱不了干系。

《陶喆》

《I'm OK》

《黑色柳丁》

《乐之路》

《太平盛世》
王力宏虽然王力宏的歌曲有时候个人风格太浓厚,写的歌曲有些晦涩,但不时冒出的创意火花令人抚案叫绝,加上他偶像外型,不时的电影演出,还有小时候良好的音乐栽培(会钢琴,鼓,吉他,小提琴,铃等)更是为他的音乐更增添可听性。

《公转自转》

《不可能错过你》

《永远的第一天》

《唯一》

《爱的奇迹》

《不可思议》

《心中的日月》
周杰伦周杰伦不是我最喜欢的R&B歌手,但不可否认他的唱片是卖的最好的,去年横扫台湾唱片市场,以70万的销售数字雄居榜首,甩第二名大老远。

《jay》

《范特西》

《八度空间》

《叶惠美》

《七里香》

精彩照片
演唱会对比
周杰伦北京演唱会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陶喆巡回演唱会
王力宏北京演唱会

相关音乐评论


新天王图片


品碟论足

新酷造型
责任编辑:杨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