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第23期 
    一边是音乐人为自己的作品被埋没叫屈,一边却是大量流水线专辑为了人气和销量争风吃醋,却置音乐于不顾。
    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想到了用每周推荐四张专辑的形式,让更多的好专辑能够更公平的站在乐坛的竞争线上。我们不靠数据,我们推荐这些专辑凭借的仅仅只是耳朵和诚意。
 
Maxwell
Maxwell《BLACK summer's Night》搜狐音乐 推荐指数:
  在同期崛起并同时销声匿迹的黑人歌手中,如果说我们面对Erykah Badu时的反应是惊艳得拍案而起,面对D'Angelo是火辣得呜咽而逃,那么面对Maxwell则更多是沉醉得无言而对……[详细][我来点评]
推荐歌曲:Loveyou搜狐音乐
推荐歌曲:Fistfuloftears搜狐音乐 网友评分: 参与人数: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ASIA》搜狐音乐 推荐指数:
  还是一如既往的小野丽莎,轻柔的主流爵士曲风,其间又混合了一点点波萨诺瓦曲风、热带拉丁特有的鼓点,让人慵懒,也让人昏昏欲睡……[详细][我来点评]
推荐歌曲:何日君在来搜狐音乐
推荐歌曲:夜来香搜狐音乐
网友评分: 参与人数:
Vampire Weekend
Vampire Weekend《Contra》搜狐音乐 推荐指数:
  Vampire Weekend就像是集美国青春励志片和当代独立音乐为一体,前者让他们的音乐听起来显得明亮、朝气,甚至透着一股出身名门的礼貌;而后者则让他们与大多数同时代的摇滚乐团一样……[详细][我来点评]
推荐歌曲:Giving Up the Gun搜狐音乐
推荐歌曲:Diplomat's Son搜狐音乐 网友评分: 参与人数:
陶喆
陶喆《首部映像作品: 暗恋》搜狐音乐 推荐指数:
  在周杰伦之后,陶喆也凭借着《暗恋》实践了跨界影像作品的诺言。作为陶喆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荧幕处子作,是非曲折暂且不表,但其配乐部分出于David的本行确实保持了较高的水准……[详细][我来点评]
推荐歌曲:Play-吸引搜狐音乐
推荐歌曲:暗恋-着迷搜狐音乐 网友评分: 参与人数:
以往唱片推荐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