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转帖到: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导语]2007年《逆光》之后的孙燕姿选择了“离开”,开始一场为期四年的“作战”。推翻、自省、沉淀都是四年中的主题,只是在这四年中,孙燕姿从未离开音乐,一直陪伴在歌迷和人们的身旁,不曾走远。而当她再一次回来,一个更加成熟、理智的孙燕姿,更加令人期待。
    [OOXX参加办法] 2011年3月3日13:30,孙燕姿将携新专辑做客《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来搜狐和孙燕姿OOXX# 分享孙燕姿某首歌曲带给你的回忆故事,即有机会亲临访谈现场,与孙燕姿零距离接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真的要OOXX呢!

    孙燕姿第11张专辑《是时候》将在3/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歌迷引颈期盼睽违四年的全新MV《世说心语》也于前天(2/23)在各媒体强力放送,对于符合歌词意境的MV内容,网友留言说到“好感动!意境好棒!”MV受到大家喜爱,总算是没白费孙燕姿辛苦上山下海,遭受风吹雨打的辛苦,原来2/10日抵台那时,正好遇到寒流来袭,隔天大清早四点就起床梳化,加上为符合歌曲辽阔意境,采取全程外景拍摄。【查看明星在线预告>>>>
 
    一切从2007年的《逆光》开始,那个许多人已经不愿再碰触的话题,成为孙燕姿四年作战的开端。“努力的工作,也努力的犯错”,只不过,孙燕姿习惯于用自己的肩膀担起不是自己的错误。人们常对着孙燕姿讲:“嘿,别用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而孙燕姿总是倔强的恪守己见。或许,这就是完美主义者难以逾越的自省方式。

    至今仍记得四年前电视上的孙燕姿,面对众多媒体刨根问底的提问,第一次露出看起来不自然的微笑……[详细]
    四年的时间,意味着什么?听着《逆光》经历高考磨砺的人,可能都已经大学毕业;哼着《我要的幸福》找工作的人可能都已经换了好几份工作;唱着《天黑黑》的女孩儿,可能已经开始教自己的小孩儿唱歌了;说着“我不难过”的人也可能已经找到了他的真爱。

    但四年的时间,对于零八年汶川的一些人来说,可能有着与我们不同的感触。资阳市洛重善心敬老院与简阳市卧龙村爱心小学,是孙燕姿参与的新加坡慈援组织援建的敬老院和小学……[详细]
    孙燕姿的“回归”是与“美妙音乐”的名字一同出现的。在首次公开的宣传片中,黑色背景的字母列表,最终定格在“Y(燕)Z(姿)”之上。不似《风筝》大片清新的绿,也不像《完美的一天》耀眼的蓝,更没有《Stephanie》纯净的白,《是时候》的黑白系似乎看得出孙燕姿对于黑色的钟爱。当然还不能不提的是她于2009年底成立的服装品牌,同样主打“黑色系”的英伦风,带着“女人味”的成熟色彩,与新专辑的基调不谋而……[详细]

你是否看好孙燕姿复出?

  •  
  •  
  •  
  •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