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劳累过度大吐血 医院静养“老公”陪(图)

2005年02月16日12:04
陈琳劳累过度大吐血 医院静养“老公”陪(图)

 

  本报讯(记者 郭特姝)昨日一大早,记者就接到身在北京的一位知情人士独家报料:“重庆妹子,歌星陈琳住院了,听说是因为过度劳累,体力不支导致大吐血。大年三十都躺在医院病床上,现在不知道情况怎样了。”听到这个消息,记者颇感震惊,立即拨通了陈琳本人、其家人以及经纪人的电话,了解此事。

  陈琳打了10天点滴

  “陈琳你身体怎么样了,好点了吗?”记者一拨通陈琳电话就急切地问道。听到是记者的来电,陈琳立即警觉起来,小心翼翼地回答:“什么好点了没有?”记者立即表示,已知道她吐血入院的事情。陈琳大吃一惊:“你怎么知道的,你在重庆,我在北京。你在北京肯定有什么‘眼线’吧。不然不可能知道的。”

  记者回忆,上次看到陈琳时是在重庆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现场,尽管她显得比较消瘦,但是神采奕奕,只是偶尔有一点咳嗽。对于怎么会引发吐血这么严重的病情,陈琳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这次可以说是为了新专辑‘呕心沥血’了,这就是要真正做好一件事情付出的代价。从重庆回到北京后,我开始进棚录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曲。录完以后特别高兴,以为可以离开那种熬更守夜的生活,人也放松了下来。但是,2月4日晚上回家后先是一阵间断的咳嗽,接着猛烈的咳嗽起来,没想到竟然还咳出了一大团血。因为第二天我要去沈阳演出,所以也没多想。结果在当地演出时,又出现两次咯血,而且一次比一次多。6日回到北京后,我马上就住进了医院,但是因为在节日期间,医生还没有会诊,近10天我主要是输液和休息,现在护士正在给我打点滴呢。”

  听着陈琳的讲述,记者担心地问道:“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现在圈内有很多艺人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你这么拼命赚钱不怕没命啊。”陈琳笑说:“尽管现在还在医院住着,但我不后悔自己拼命努力,我相信我的新专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艺人的身体真的很重要,我以前常常锻炼,游泳网球都是我所喜欢的。以后我会更注意身体的,尽量早睡早起,谢谢你们的关心。”

  老公陪伴陈琳左右?

  随后,记者拨通了陈琳经纪人大鹏的电话,她告诉记者:“陈琳这次生病吐血主要是累出来的,因为这次新专辑她参与了很多制作。常常晚上7点钟进棚录音直到天亮,白天又要做其他的工作,所以体力上透支了。她的好朋友听到她生病的消息都觉得好惊讶,怎么这么强的一个人都会病倒,陈琳确实是太累了。现在她在医院静养了一段时间,身体已经好多了,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会不会影响3月份的专辑宣传呢?”记者问道。大鹏称:“应该不会,现在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让陈琳休息,如果明天医生会诊后结果良好就放心了。”

  因为今年陈琳没有照计划回家过年,所以其生病入院的消息她的家人已经知道了。据其经纪人大鹏称,陈琳妈妈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但人没有到北京,现在她另外的家人在照顾陈琳。记者追问是否是陈琳秘密结婚的老公沈永革时,大鹏立即岔开话题不予作答。不过,据记者向一知情人士了解,陈琳入院数天,一直有一位中年男士陪伴其左右,不出记者所料,应该就是其相恋多年的爱人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