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古巨基接受搜狐独家访问:结了婚也未必会认

古巨基接受搜狐独家访问:结了婚也未必会认

基仔买下了一间三百多平方大屋作为爱巢

古巨基接受搜狐独家访问:结了婚也未必会认

古巨基接受搜狐独家访问

  在1月13日举行的TVB"劲歌金曲"颁奖礼上,古巨基凭一首《爱得太迟》不但夺得2006十大劲歌金曲的"金曲金奖",更是十首劲歌金曲之一。除此之外,这首歌还拿下了"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大奖"以及"最佳作曲""最佳填词""最佳监制"等四个幕后大奖,不怪得,他被一众香港媒体称为此次"劲歌金曲"的最大赢家。

  照娱乐圈里的一般规律,当了"大赢家",自然应该是趾高气扬,目中无人,不可一世。因为大多数人一红起来就必然骄傲,不然"耍大牌"等常见词语从何而来?偏偏,这"人红却不骄"的少数人里,基仔便算是一个。

  在颁奖礼后举行的庆功宴上,人山人海。闪光灯里酒杯交错,成群的记者,还有明星们一张张兴奋的脸。个子姣小的我自然是挤不进那香港媒体组合而成的"人肉墙",回头四望,却发现远处酒席桌上一张熟悉的脸。排除万难挤过去,基仔正在接受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见我大汗淋漓的身影,基仔礼貌地冲我打了个"稍等"的手势。事毕,递上名片和表明身份,基仔居然主动地伸出手来,从人群中拉过我:"不如过来坐下聊吧!"

  环顾四周的香港媒体记者,自是有些"受宠若惊"。"您是北京来的,那我就说普通话吧!"基仔打完招呼就主动聊起来:"今天晚上真的非常开心,这是我拿的第一个奖,感觉算是很幸运吧!因为一个歌手能遇到一首好歌,真的是需要靠缘分的,我就这么幸运,遇到了最好的填词人林夕和作曲人杨镇邦,当然还有这首歌的监制、很好的音乐人雷颂德……"一番谦虚,将功劳全都推给了身边的人。那自己的音乐呢?"在接下来的2007里年,我会继续做一些好的音乐给大家……"然后神秘地靠近,眨着大大的眼睛:"明年我会在红馆开演唱会!呵呵!"

  经常听人说所谓"事业得意,感情失意",显然不适应于眼前这个大眼闪闪的大男孩。有消息传他与相恋十二年的女助手LORRAINE(陈英雪)近期决定结束恋爱长跑。是否因为见到陈奕迅李克勤结婚未有对事业产生影响,故萌生结婚的念头?那结了婚会否向大众宣布?基仔漏了口风,说结了婚也未必会承认,"如果结婚,父母一定会知道,但不会刻意向传媒宣布……但如果万一还是被发现了,我就会认"。

  据悉,为了组织新家庭,基仔最近与LORRAINE频频四出物色新楼房,上周两人还在位于香港大埔的豪宅比华利山别墅买下了一间三百多平方的大屋作为爱巢。

  现年三十五岁、比男友古巨基大半年的LORRAINE来头也不小,父母从事龟苓膏生意三十多年,家境丰厚。但她却放弃接手家族的机会,默默地跟在基仔身后为他打点一切,甘愿作背后的女人,两人恩爱之情不言而喻。

  其实,在如今观念渐新的年代,公众对于偶像是否结婚已持有非常公开的态度,搜狐娱乐也在此衷心祝福两人爱情终成正果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劲歌金曲 | 结婚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