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金牌经纪人孙德荣造星不完全名录

  孙德荣造星不完全名录

  张雨生(张雨生说吧)、东方快车(东方快车说吧)、陶子(陶子说吧)、孙耀威(孙耀威说吧)

  梁朝伟(梁朝伟说吧)、罗密欧、5566(5566说吧)、183CLUB(183CLUB说吧)

  K-ONE、立威廉(立威廉说吧)、陈乔恩(陈乔恩说吧)、Energy(Energy说吧)

  魔鬼经纪人的七大法宝

  1、主张既要团体艺人又要全面经营

  5566名字的意义就是5个人跨6个领域,现在唱片不景气,孙德荣认为只唱歌的艺人在台湾不是那么好生存,内地也慢慢会这样,所以经纪人要给艺人更多的生存空间,让他的演艺生命延长,“我要的是一个十年以后还在这个行业的艺人。

”而近些年越来越多将经历投入在打造团体上则是源于“投资四、五个人比投资在一个人身上风险要小。”

  2、童子军式管理

  源于念书时童子军对孙德荣产生的深远影响,统一思想、童子军式管理在孙德荣这里得以全面体现。乔杰立的艺人8点起床、次日凌晨都还在上通告的事情并不鲜见,他认为真正的天生艺人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靠后天的努力才会有好成绩,所以一定要不怕吃苦。孙德荣在演艺圈20几年深知那些环节会出问题,所以有严格的制度规定,包括签CD只能签封套、旗下男艺人跟异性的“三不政策”(不走在一起、不牵手,不做亲昵动作)、唱片宣传必须团体到齐、不许不化妆造型面对镜头、不能和同公司的工作人员或艺人谈恋爱、宣传住饭店只能住普通套房、每天一餐费用150元台币、不能叫客房服务等等。

  3、末位淘汰制

  直到现在,乔杰立公司每个月进行内部比拼,由各经纪人担任评审,艺人则分组进行演戏、唱歌、舞蹈、搞笑等才艺表演。从表演道具、服装、音乐都要求艺人自己动手,排名最后的团体,除了换来孙德荣的痛骂,还要受到严厉惩罚。目的就是要让艺人随时保持进步的原动力,不能有了一点成绩就松懈,因为演艺圈的竞争实在太激烈,机会永远只留给作好准备的人,“我常常告诉艺人,如果你把演艺工作当事业,再差也有80分;如果当职业,做得再好只有59分,因为单凭心态,就足以决定你可不可以继续留在这个圈子里。”

  4、勇做炮灰

  人称“大炮孙”,为什么?“我替艺人挡子弹太多了!”孙德荣在台湾娱乐圈敢怒敢言,作风行事霹雳:5566刚红的时候,他说“5566让F4人间蒸发”,立刻成为报纸头条;许孟哲打摄影记者事件,他让许孟哲在电视节目中含泪道歉,而他也以身作则在记者会上鞠躬;传哈林看王仁甫不顺眼,拒与其同台,他气得怒骂哈林;5566到新加坡办签名会,他站在一旁对每个签完名的歌迷鞠躬说“谢谢”;不满5566在最后一分钟失掉2003年“新加坡金曲奖”的畅销专辑奖,怒而率子弟兵退出金曲奖。“好的经纪人就是好的留给艺人,坏的时候要出来替艺人挡子弹,”孙德荣危机公关的能力超强,善于把危机变成转机,常常损了对手又提高自家艺人的见报率和人气。

  5、家长式作风

  在前一段时间,得知季芹为王仁甫怀孕,孙德荣强势封锁消息,不让两人公开孕事,结果季芹为了男友演艺事业躲在家中三个月,连产检也不做,在剖腹生产的一星期前,他因为被季芹感动终于让步,承认王仁甫即将当爸爸。孙德荣自己评价对艺人“严而不苛”,明道曾说:“孙总就算是魔鬼,也是善意的魔鬼!”孙德荣自己没有小孩,他也把所有的艺人都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他自称他了解自己的艺人,他们适合什么样的角色内心都很有数,接戏剧演出时,每个角色都会进行把关,不能胜任的角色绝对不会碰,在所有的工作上面亲历亲为,艺人多辛苦他就多辛苦。前一段时间183来北京宣传,第一次在北京过冬天,孙德荣亲自给他们每一个买秋裤,特地放假让他们去长城、故宫游玩。王仁甫更是早就把自己工资的十分之一交给孙德荣,要养他的老,即使“季芹事件”发生,王仁甫还是力挺,声称这辈子不会换第二个经纪人。

  6、账目明晰

  “我们是所有公司中账目最清楚的。”孙德荣认为自己不会跟艺人产生账目矛盾,他们的合作完全透明,每次活动都有确认单,表演完毕了签名,每个活动的费用各自都很明白。“乔杰立的艺人很好,我跟你们讲你们也不一定相信,他们的版税都很低,他们把唱片的价码很低,他们也知道唱片其实赚不了什么钱,都是唱片以外延伸的工作,其他部分比较多。”

  7、自我经营

  孙德荣深谙新闻操作,高调配合媒体,媒体也爱死他“语不惊人誓不休”的作风,不怕得罪人的他不时有精彩语录脱口而出。比起一些凡事耍太极,总把“无可奉告”挂嘴边的经纪人,孙德荣深得媒体欢迎,一度被称作台湾曝光率最高的经纪人。

  (来源:音乐周刊 独家稿件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德荣 | 王仁甫 | 季芹 | 东方快车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