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兄弟联首张EP专辑《漫长的约会》上海签售会

兄弟联首张EP专辑《漫长的约会》上海签售会

  签售会预告:

  GoGoClub兄弟联将于 2/11(周日)下午14:30,携首张收入豪华电影写真集的最新EP专辑《漫长的约会》于你相约在龙华西路585号麦乐迪举行签售会,真诚地欢迎所有喜爱兄弟联的歌迷现场展现你们的热情和支持。

  “兄弟联GoGoClub”作为2007年华语乐坛第一枚重磅炸弹,今年年初正式成军加盟百代唱片。团员是从《加油!好男儿》中挑选出来的,优雅俊美的陈泽宇、活泼率真的毛方圆、忧郁深情的巫迪文、沉稳酷劲的钟凯。

经过《加油!好男儿》的历练,加上热销专辑《好男儿,站出来》的不俗唱功表现,加之无人能及的188身高、俊朗相貌,顾得到唱片公司的青睐,也可以说之前在一起奋斗道路上建立起的兄弟情谊为他们铺了路,组成如今的实力偶像团体——兄弟联。因为兄弟联出众的实力,很快得到韩国天王组合“神话”的鼎力支持,第8张畅销专辑冠军曲《once in a lifetime》在韩国首席制作人P.R.WANG的领导下,召集了神话幕后工作原班人马,加上新锐作词人陈信延、金牌配唱制作人彭莒欣、著名导演陈勇秀,这横跨首尔、上海、台北三个城市的豪华团队阵容,终于重新为“兄弟联”量身打造出气势磅礴独一无二的亚洲中文版——《漫长的约会》。

  “每一天,我在祈祷,愿上天保佑那个人,赐给他勇气,一直到我们遇见……”,在花样男孩陈泽宇摄人心魄的口白中,全新打造的“漫长的约会”就此揭开了壮丽的序幕,毛方圆早为人熟知的高音愈显真挚,巫迪文独特唱腔制造了浪漫氛围,而钟凯豪迈声线收放自如,连韩国混音工程师都惊为天人,四人第一次联手出击,《漫长的约会》成功地把原本“神话”的冠军曲注入了新生命。

  《漫长的约会》MV中四人造型多变,凸现四位成员健硕结实好体形、俊朗潇洒俏容貌。台湾著名导演陈勇秀采用好莱坞级特效制作,诠释出“不论你经过什么、遇上了谁,冥冥之中我们注定相遇”的浓郁情感。全片堪称帅气、贵气又大气!导演并以男人化雄鹰,作为MV好莱坞级特效片尾镜头。兄弟联身着黑色礼服,搭配歌曲意境的黑色羽毛,表现出男人瞬间化作翱翔的雄鹰时羽翼漫天飞舞的唯美景象。再加上后期特效,这支MV视觉效果不亚于大阵仗国际电影。

  据悉,“音乐教父”陶喆不仅将为师弟兄弟联的未来专辑创作全新歌曲,同时还主动要求担当制作人。这也使兄弟联的未来越发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迪文 | 陈泽宇 | 陈勇秀 | 毛方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