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美丽音符组合进军海外演出市场 新作全球发行

美丽音符组合进军海外演出市场 新作全球发行

  被海内外媒体誉为女子组合领军人的动感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将正式进军美国和日本的主流演出市场,她们将于今年五月份开始在美国各地剧院巡演三十余场次专场音乐会,在日本亦安排了约十多场的一系列演出。近日,美丽音符组合负责人彭伟先生正在与美国、日本的各大演出商磋商巡演具体技术细节。

  2006年“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在世界乐坛的异军突起引起了更多国际媒体的关注,去年在维也纳皇宫金色厅中国新民歌经典新年音乐会成功演出后,陆续接受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香港等地的热烈邀请并成功举办了巡回专场音乐会,均获得当地及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如今,“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已经被海内外音乐爱好者广泛接受。很多媒体更把美丽音符称为中国器乐演奏史上“最酷实力派靓女乐团”。此次乐团美国、日本巡演之行正是回应国外乐迷们对美丽音符的热情之邀。而且此次美丽音符进军美国演出市场并不同于国内以往出国演出的表演团队,只作为文化交流在华人社区演出,而是进入真正美国主流的演出市场,将中国现代女子弦乐的真功夫展示给世界。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真演真唱的原则,从而受到广大乐迷的喜爱。不同于国内一些假演假唱的乐队主要依靠录音欺骗观众。某些乐队甚至连录音都不是自己亲自录制还能频繁上各种晚会。他们钻了目前各大电视台为了播出效果,无论是现场直播还是录播基本都是使用“还原音”[放录音对口形]的空子,基本依靠走关系及娱乐圈潜规则生存。这种现象是演艺圈极不正常的现象,它直接导致了许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有实力演员的上镜率和生存空间被一些弄虚作假、滥竽充数的假演者所窃取,导致了中国乐坛实际演唱演奏能力低下,其拙劣的演出质量让不少同行和观众深受其害。而美丽音符女子组合完全凭自己的实力说话,相信因为她们的出现会给现在假演之风盛行的中国演艺圈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

  此外,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与某国际性著名唱片公司的谈判已基本达成共识,相信她们的唱片很快会在美国及全球发行,她们的目标之一是冲击音乐界的最高奖项——“格莱美” ,为中国音乐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切实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