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千嬅被古天乐一吻落魄失魂 献唱《闪灵》走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10:17 来源:搜狐音乐

  一连5场“杨千嬅All About Love 2007演唱会”前晚于红馆开锣,相隔3年再开骚,千嬅唱腔明显大有进步,自言3年对她来说是很难过,当中有很多事想不明,开演唱会已代表想通了。千嬅其中3套长裙十分华丽,再配上过千万的300多卡钻石颈链,她自嘲性格麻烦,欠缺仪态,戴钻石好似戴锁链一样,自言要学做淑女,台下观众则赞她“好索”。

  担任嘉宾的梁汉文(Edmond),前晚身穿西班牙 斗牛勇士装与千嬅合唱《滚》,二人载歌载舞,Edmond更假装打千嬅一巴。随后,另一嘉宾古天乐更掀起全晚高潮,二人相拥起舞,忍笑对望,古仔从后揽千嬅腰间面贴面,恍如情侣般亲昵,最后二人更嘴对嘴亲吻10多秒,然后紧抱降落台,全场哗声四起。之后千嬅笑指古仔算是大牺牲,感谢对方未知要做甚么就拍心口答应当男主角。不知是否被古仔情深一吻电晕,千嬅紧接献唱《闪灵》即入错Key,落梯级时又险些绊倒。

  演唱会结束后接受访问,瘦了12磅的千嬅自爆连上围也缩水,但她笑言:“做演唱会豁出去,最多加垫。”千嬅笑言头场安排记者拍摄,刻意与古仔锡耐一点,又指古仔面对观众有点紧张,事前已给利是作报答。谈到咀足5晚怕不怕咀出火花?她笑说:“我只记歌词,识得享受就好了,望他的脸就像望着计算机在记歌词。其实古仔真的很有义气,因为创作总监朱祖儿设计了一段戏份,要找一个男主角,我找古仔时,他还笑问不是开演唱会吗,还要拍戏?我说是演唱会中戏,他便一口应承,连内容也没有问过,他今次也算是大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