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BO组合《光荣》上市 北京首唱羽泉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3日08:13 来源:搜狐音乐

 

  经历梦途艰辛的两个阳光男孩儿,怀抱着朴实纯真和与生俱来的闪光点,步入起点,踏上下一站的“光荣”。关于梦想的坚持,他们有着更多的体会,从而,开始了紧握之前的所有荣耀,一步步脚踏实地从不间断迟疑,在音乐旅途中的蜕变、成长。

  在他们身上与年龄所完全不相符合的冷静,理智,在比赛过后的光环中,显得尤为珍贵。在鲜花和掌声的浪潮里,在拥戴和簇拥的晕眩里,两个大男生,用勇气和决心,沉淀到新的挑战和学习中,把一切归零,在演艺圈新的起跑线上,再次发力。

  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偶像天团BOBO组合,在签约华谊兄弟三个月后,发行了首张EP《光荣》,这是继他们9月底推出写真集《双城·记忆》后的第二次官方大动作。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了《光荣》首唱会,BOBO组合携他们的第一份音乐作品亮相。

  师哥师姐羽·泉、罗海琼捧场 羽·泉现场传授“成功秘籍” 勤字当头

  BOBO组合首次发片,华谊音乐旗下同为组合又尊为前辈的羽泉、同门师姐罗海琼专程到场祝贺。作为中国原创长盛不衰的创作型组合,羽泉对于BOBO可谓倾囊相授,现场以书卷形式赠送“成功秘籍”,恭祝BOBO组合在音乐上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并祝福他们迅速成长为出类拔萃的偶像组合。而师姐罗海琼则精心准备了两个水晶苹果,现场赠送给他们,一个代表音乐,一个代表影视,苹果代表平安,更希望他们在俩音乐和影视方面结出硕果

  BOBO的首张EP由《光荣》、《哈利BOBO》、《唱歌给你听》三首单曲组成。华谊音乐不但拿出自家创作型艺人胡海泉担当首播主打《光荣》的制作人,而且派出旗下的新锐制作团队担当《哈利BOBO》这首风格迥异单曲的制作,三首歌曲组成的EP派出两组风格截然不同的制作团队,华谊音乐对这组新贵的重视可见一斑。

  BOBO组合动感、深情首唱成功 展现宜动宜静偶像天团魅力

  首唱会上,除了早已曝光的《光荣》外,BOBO首次演唱了《哈利BOBO》和《唱歌给你听》。《哈利BOBO》跳动的节奏有力的托起歌曲所展现的年轻活力气氛,中间的一段RAP更是被BOBO演绎得有声有色, BOBO信心十足地载歌载舞,令他们的舞台魅力指数直线上升;而深情款款的《唱歌给你听》,更是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动不已,展现出他们宜动宜静的舞台魅力!

  王中磊的一句“BOBO永在!”决定了这两个来自不同地方、活在不同环境,却坚持同样音乐梦想的85后男生从那一刻起将永远并肩作战,继续今后的征程。在华谊兄弟音乐的打造下,BOBO组合迅速提高专业技巧,他们拿出的努力和诚意,足以感动到每一位看着他们成长的人。据悉,这场首唱会距离EP《光荣》全国上市已有一周时间,在上市仅一周的时间里,发行部门频频传来销售数字直线上升的消息,而在提前进行的网上预售中,在强手如云的发片黄金期,BOBO更是勇登销售冠军的宝座,再次证明BOBO组合这三个月以来的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完成首唱会后,BOBO组合将开始全国的EP宣传活动,将陆续在上海、沈阳、长春、成都等地举行签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