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龙宽当个人服装造型设计师 首套宣传照出炉(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1:1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被媒体炒作沸沸扬扬的乐坛组合"龙宽九段"中的女主音"龙宽"单飞事件刚刚落下定局。10月22日龙宽正式签约太合麦田音乐。同时,龙宽个人网站也在现场开设了演示、体验区,网站中的衣柜、素食店等元素也在现场进行了真实还原。在这其中龙宽一套设计非凡的宣传照又引来了全新一轮的关注。

  本套全新个人宣传照龙宽运用了几个常规的肢体语言展示出了龙宽动人且富有可爱的一面。本套全新宣传照也预示了龙宽融入太合麦田这个音乐大家庭的第一步。也可以称之为提前迈入太合麦田这个音乐家庭。值得一提的是本套服饰的设计是由龙宽个人独立完成的。据太麦相关负责人透漏,龙宽设计的服饰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与大众见面。届时全国的歌迷就可以全方位的与龙宽服饰亲密接触了。

  龙宽正式签约太合麦田后,随即龙宽本人将为单飞"龙宽九段"的首张个人全新专辑忙碌。相信这位曾经风靡乐坛的组合"龙宽九段"中的女主音将给大家呈现出一部精彩的"触觉"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