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笔笔高速公路遇险情 冒雨登台四万观众落泪合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19:03 来源:搜狐音乐

  27日晚“齐鲁青未了·庆祝齐鲁晚报创刊20周年明星演唱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周笔畅、蔡依林、林俊杰、周华健等各路大牌明星陆续登台现场。

  当天晚上容纳40000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虽然天公不作美让一场滂沱大雨袭击了济南,但热情的观众丝毫未受到影响,他们在坚定地等待自己心中的偶像“R&B小天后”周笔畅的到来,在开演30分钟左右,40000名观众齐声呼喊“周笔畅!周笔畅!周笔畅!”掀起当天演出的第一个高潮。

  “你们好吗!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济南……”身穿一袭黑色帅气西装的周笔畅一登台立即引起全场尖叫,全场歌迷立即亮出手中的荧光灯牌,更有站在前面的歌迷点燃手中的小烟花吸引视线,虽然安全指数有待考证,但歌迷的心意实属让人感动。

  一首熟悉的《号码》过后,《浏阳河2008》融化所有的年龄界限,年长的观众与年轻的观众各自哼唱着自己熟悉的旋律,场面温馨。随着雨势越来越大,周笔畅演唱到第三首歌曲《相信爱情》的时候全身已经让雨水浇透,前排的歌迷开始在大喊“笔笔,别淋感冒啦!”“笔笔!你真棒!”在周笔畅演唱最后《毒蘑菇》的时候由于雨势太大导致音响设备短路,虽然机器出现故障,但台上的周笔畅依然台风淡定,最后周笔畅决定清唱该首歌曲,小小年级的应变能力与敬业精神让人赞叹。

  “爱你(爱你)”/“还是放弃(还是放弃)”……

  “就让我爱着你(就让我爱着你)”/“我不要失去你(我不要失去你)”……

  浑身湿透的周笔畅的认真感动了全场每一位观众,不少歌迷为她流下了感动的眼泪,4万人的体育馆齐声为她的《毒蘑菇》合唱,台上台下的心灵由于音乐、由于这场暴雨、更是因为有了这位牵动人心的周笔畅,所有的心灵都紧紧融合在一起,形成温暖的光芒。

  根据了解,由于笔畅最近正在忙于专辑的筹备工作,在演出结束后周笔畅一行工作人员乘坐专车赶往北京,但由于暴雨天气山东往北京的高速公路临时封路,直到半夜也无法通行,浑身湿透的周笔畅牵动着许多歌迷的心,众多网友上网表示很担心笔畅的安全,直到第二天夜晚周笔畅一行人员才回到北京,本来短短5个小时的路程花去了20多个小时。不过贴心的笔笔一到达北京后立即跟歌迷报了平安,让关心她的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