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嘉凌进军内地 新专辑《超人气》宣传拉开序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08: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董小轩

  近日,刚刚在台湾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超人气》的许嘉凌来到北京,进行发片后的首次内地宣传活动。众多闻讯而来的fans把并不大的场地挤得水泄不通。当天的火热气氛让第一次来到内地进行宣传的许嘉凌感动不已。

  许嘉凌于8月在台湾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发行便以破竹之势成为台湾Gmusic排行榜个人组第一名。在台湾取得如此佳绩后,面对即将展开的第一次内地宣传活动,许嘉凌非常期待,同时也自言倍感压力。

  现场许嘉凌以甜美个性的声音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超人气》《天天想念》《天马行空》三首重量级主打歌,让到场歌迷大饱耳福。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让歌迷领略了许嘉凌率真开朗的个性,现场还为歌迷送上索爱手机、抱枕等贴心大礼,令歌迷欣喜不已。许嘉凌在活动中首次披露与姐姐许慧欣的感人情感经历,同王力宏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TVC和广告平面拍摄工作的花絮。

  首次内地宣传活动,许嘉凌坦言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没有想到自己在内地竟然拥有如此多的支持者,以后会继续努力进行演艺事业,将更完美的作品带给内地的歌迷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