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糖果枪首唱会豪华开场 钢管舞开创摇滚先河(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0日18:17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成军8年的糖果枪乐队在北京举行了他们首张专辑[时速240]的首唱会,飞行者唱片耗巨资大枣这场唱片首唱会也做足的工作。作为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的糖果枪乐队,有着和汽车的不解之缘。

  公司特别把首唱会设在豪华的宏伟汽车展厅,现场350Z,宝马M3,宝马Z4,莲花,保时捷Turbo911数部豪华名车助阵,给现场增添一份奢侈气愤。

  演唱会现场在糖果枪演唱[夜上浓妆]时钢管舞的女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让台下一片惊诧,首次摇滚乐队现场出现钢管舞也让所有人倍感以外和惊讶,看来作为摇滚乐队帅性的糖果枪乐队和飞行者唱片不仅仅想做好音乐还想更好的做好每一场表演。对于这场期待了8年的演唱会可谓下足了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