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丁当专辑庆功变毒舌 阿信打鼓助师妹秀辣舞(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4:29 来源:搜狐音乐

  发片至今四个月的丁当专辑成绩优异,连续在专辑销售榜上长达16周!唱片公司为了奖励丁当,请来了师兄五月天阿信代表公司送上价值三万多元的“电钢琴”,期许丁当除了是个会唱歌的艺人,也是位多才多艺的艺人。阿信表示:“丁当这趟台湾行除了满档的宣传行程外,公司特别安排丁当晚上勤练舞蹈,现在,更期许丁当能努力练琴并且尝试创作,带着满满的才艺,继续努力往唱歌事业前进。”唱片公司奖励之余,也给了丁当新的功课,在下一张专辑记者会上将现场验收丁当自弹自唱自己的创作歌曲!

  丁当实在太会唱 首张专辑制作人纷纷报名卡位新专辑制作人

  身为丁当首张专辑《离家出走》的制作人五月天阿信,早就向丁当承诺下张专辑一定至少帮她创作两首歌曲,并且代替唱片公司向大家宣布丁当下一张专辑已经开案,不用再像第一张专辑苦等四年这幺久了!阿信也说道:《离家出走》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包括自己、怪兽、张震岳等人都已经报名卡位要帮丁当制作专辑,对于丁当的下一张专辑,并将会发掘丁当更多无限的可能性,请大家拭目以待!

  阿信爆料拱丁当现场秀辣舞

  阿信除了称赞丁当的好歌声,今天他更爆料前几天丁当帮唱片公司庆生时,现场演唱偶像张惠妹的《三天三夜》之外更大跳辣舞,引爆全场气氛!话一说完,阿信立刻走向舞台后方打起鼓来,为丁当打出节奏。丁当也大方秀出辣舞,让现场所有的人为之惊叹!

  丁当够毒舌阿信笑称有受到五月天真传

  签唱会上丁当因为与五月天冠佑都热爱桌球而道出与冠佑互动热络,今日因为五月天阿信拱丁当热舞,也被现场媒体拱出是否日后要与丁当合作个“国标舞”?阿信立刻微笑回答:“不太适合吧!”没想到师妹丁当搞笑回应:“那如果阿信这么害羞,那我当男生,你做我女舞伴好了?”引起阿信响应:“师妹原来有学习到五月天的毒舌,那我放心让丁当自己面对媒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