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单曲MV杀青 名导王岳伦执导《新的约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3:31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经过近16个小时的拍摄,KIMI乔任梁首支单曲《新的约定》在京郊某摄影棚完成了拍摄,由曾经为王菲、郑钧等歌手拍摄过MV的著名实力派导演王岳伦亲自执导的这部MV采用了多角度机位、多层次的拍摄手法,呈现出个性十足、但又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当天早上6时,乔任梁及工作人员一行就冒着大雾赶到了位于京郊的某摄影棚,台湾著名造型师小P老师也带着他的专业团队专程赶来为KIMI化妆造型。空旷的摄影棚内两面近千平米的墙面被导演王岳伦安排刷成了白色,与黑色的音箱、DJ调音台、架子鼓及地面上错综复杂的黑色电线交织出一幅对比强烈的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有意思的是,在拍摄乔任梁与乐队表演的这一段MV时,为了表现出《新的约定》这首歌新金属摇滚风格的特点,导演特别要求KIMI和吉他手两人在歌曲高潮部分跳起来,而且跳的越高越好,为了拍摄好这个镜头,抓拍到他们跳起时那最美、最酷的一瞬间,导演要求两人一遍遍的奋力跳起,虽然当天北京因为大雾突然降温,在摄影棚内也能感觉到寒冷,但是乔任梁的衣服却早已被汗水浸透,他笑称“人家都说KIMI是水做的,而这次我确确实实被水给浸透了。”

  在MV中频繁出镜的除了KIMI之外,还有一支会发光的麦克风,而这个麦克风则是导演本人的私人用品,在乐队表演环节,,乔任梁好几次不小心把麦克风掉在了地上,只见每一段场景拍摄结束,王导的助理就会赶快过来,小心地擦拭麦克风。

  为了拍摄出MV中乔任梁身上得那种贵族气息,剧组还特别从古董家具店租来一个价值人民币6000多元的古典椅子,并准备了10公斤的深紫色玫瑰花瓣,并利用两台大功率的鼓风机,将这些花瓣吹向空中,并徐徐在KIMI面前落下,洒满一地的玫瑰花瓣,非常的浪漫。

  据悉,乔任梁的首支单曲《新的约定》MV将转入后期制作,并有望于在11月初与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