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斥蔡依林没得救 周杰伦爆粗骂其买榜造假(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2日07:07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周董)昨日(11月1日)于台北举行新专辑《我很忙》全亚洲记者会。提到近日与蔡依林所属的EMI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的骂战,周董直认是他发炮指证买榜一事,更指对方不是好东西,更一度气愤至冲口爆粗。但他却形容蔡依林是一个聪明人,相信不会损害两人的友谊。

  记者会上,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公布了周董于台湾区预购数字是48,011张,他直言只会公布真正的数字,但由于周董的新专辑已于网上任人下载,所以唱片公司提前1日发行,于昨日推出周董《我很忙》的最新专辑。

  对于买榜事件,引来全城风雨,周董的母亲叶惠美特别叮嘱他不要再讲唱片界买榜的事,然而周董坚持这是事实,全不惧怕,更指陈泽杉不是好东西,但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人,包括蔡依林。但对于蔡依林出口撑陈泽杉一事,周董则说:”她要与他做朋友也没有办法,算了,不管她,救不来。”对于指责陈泽杉,周董笑言无有怕,也计算有6个艺人及4家唱片公司支持他,证明他的说法是正确的。周董承认是他向陈发炮,指证买榜一事,说到气愤时,更爆粗说了声:“干!”

  应公布诚实数字

  另外,记者会上,Sony总经理公布周杰伦的大碟首批亚洲市场的出货量是1,079,980张,更笑言这个数字并没有作大,支持其他公司公开数字。周董指名誉最重要,自己是个好胜的人,应该公布诚实数字,不能打压新人。

  此外,记者会上播《我不配》的MV,周董承认内容有80%是正确,讲述艺人恋情被狗仔队跟踪,笑言老了也会像谢贤及歌神般骂狗仔队,更相信要到结婚时才会过平淡的生活,但现时言之尚早,因为今年才28岁,但MV的内容,四大天王看到也会不禁哭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