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支持蔡依林狠批好兄弟 罗志祥与周杰伦决裂(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08:32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8日,周杰伦的一番话令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辞职,先有蔡依林为维护“老板”与周杰伦掀起骂战,罗志祥(小猪)随后也摆明立场,批评周杰伦的言论不当,昔日好兄弟正式决裂!

  周杰伦早前公开批评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买榜”,虚报大唱片的销量数目,身为旗下公司一姐的蔡依林立刻护主,反击周杰伦的言论,事件有了戏剧性的发展,日前陈泽杉发表辞职声明,即遭台湾传媒批评在“演戏”,一直没有露面的他却声称“一定会走”。

  同为EMI旗下艺人的罗志祥11月7日公开批评周杰伦︰“艺人就是把音乐做好,宣传营销的事情,交给公司处理就好。”再问他会否觉得周杰伦的发言不适当,小猪直言︰“有点不适当,可能因为他(周杰伦)是老板的关系。”

  据知,小猪和周杰伦昔日是好兄弟,随着周杰伦和蔡依林分手后而疏远,两人已不在联络。蔡依林11月7日晚为《劲歌金曲》演出时,被问到和周杰伦是否还是朋友时,她说︰“我不想响应这个问题!”

  发公司函提醒

  EMI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11月7日表示,已口头挽留陈泽杉。EMI还对周杰伦和其公司杰威尔音乐发出“公司函”作善意提醒,请周杰伦别再发表任何攻击EMI和陈泽杉的事,否则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回应:“我们没有收到公司函,记者就先知道了?杰伦演唱会到了,我们很忙,没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