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果外泄陈奕迅叱诧称王 何韵诗认输赞祖儿神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11:17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11月7日)商台举办“叱咤颁奖礼”记者会,容祖儿、何韵诗和杨千嬅被安排穿上以前在颁奖礼上穿过的服装亮相,但三人明显欠缺交流。当各歌手到台下玩游戏,容祖儿和何韵诗一同玩“层层叠”时,她们脸上更是出现尴尬表情。

  早前有传言称,容祖儿今年将在何韵诗手上夺回女歌手金奖,容祖儿昨日表示,以前已经将可以拿的奖项全拿了,现在只抱着志在参与的心态,问她是否不再珍惜奖项?她坦言:“真的不太紧张了,我从来不是太大野心的人,今天的我着重的是质素和获大家的认同。”

  何韵诗则笑言,金奖根本不是属于她的,要每年不同人拿到该奖才好玩,她还大赞容祖儿:“论今年的成绩,这容祖儿是领先的,如果她拿奖也属正常,(是否会因此觉失落?)没有,以前派歌是有策略,由年头到年尾都有歌,但今年我却十分随意,基本上没有计算过,这样会舒服些。”

  此外,有传言称杨千嬅将重夺“我最喜爱女歌手奖”,并且有机会夺得“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杨千嬅尴尬地说:“一日没颁奖还有变数,真的升上神台的是陈奕迅,因为他拿过所有大奖。”

  赛果外泄 张敬轩击败古巨基 陈奕迅包办大奖 叱咤称王

  据可靠消息透露,在本届的“叱咤乐坛颁奖礼”中,陈奕迅将稳坐男歌手金奖宝座,原先估计将获银奖的古巨基,却遇上张敬轩的《酷爱》而惨被击倒,可能只得铜奖。如果消息属实,就难怪昨日(11月7日)陈奕迅在被众歌手以足球围攻时仍笑容十足。相反古巨基则可能因心情欠佳以身体不适为由,谢绝一切传媒访问离场。

  今年度的《叱咤乐坛颁奖礼》将于元旦日首次在亚洲国际博览举行的。而昨日有可靠消息透露,在向以播放率计算的《叱咤颁奖礼》中,陈奕迅(Eason)已经坐稳金奖宝座,而本以为坐亚望冠的古巨基却遇上黑马张敬轩痛击,连银奖亦不保。至于女歌手金奖方面则由容祖儿稳夺,银奖是何韵诗,铜奖方面暂时则由杨千嬅和谢安琪叮当马头。

  遭众男围攻

  不知古巨基是否已经得知赛果,所以昨日在记者会上一直没精打采,事后更是以身体不适为由离场,拒绝传媒访问,相反陈奕迅则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爱玩的他不时重力将足球射向男歌手,结果众男歌手团结反抗,连环以足球扫射陈奕迅,他为避开射球,结果蹲在地上捉住工作人员作挡箭牌,玩至全身大汗才接受访问。

  对于将在叱咤颁奖礼上将集中夺得大奖于一身,陈奕迅笑说:“没到最后还是未知之数,其实我最想重夺‘至尊大碟奖’,因为此奖一出第一年开始便是我夺得,不知是否前公司有计划为该奖铺排,但自从转了公司后则重未拿过此奖了,(是否会要求公司为你计划?)计划都要下一年啦,对我来说拿奖当然开心,但却不是为奖而铺路。”

  张敬轩有信心

  陈奕迅称,今年到现在为止颁奖礼出现很少是非,只是因为他少说话,他说:“现在我只和熟悉的并明白我的记者说笑,(哪是否和古巨基讲笑?)他头两年回港和他不熟没什么话题,但现在熟了,迟一些还有合作呢。”

  对于张敬轩将打入男歌手三甲,陈奕迅表示这是好事,还大赞张敬轩歌唱得好,问到怎么看今年的李克勤?他坦言:“他似乎在休养中,但已准备再出来,而且我很欣赏他的创作。”此外,张敬轩被指将夺男歌三甲奖项没太大信心,只敢断言能入五强和对歌曲《酷爱》能夺十大歌曲奖有信心。

  Twins穿环保衣全家得益

  《叱咤颁奖礼》记者会要求歌手穿着曾出席其颁奖礼的衣服出席,全部出席歌手都很合作,Twins则表示找回以前的衣服很辛苦。阿Sa说:“我这套衣衫是2005年出席颁奖礼时穿的,找得好辛苦才找到,我现在要用三间房放衣服,之前容祖儿卖二手衣,我都只拿了外头那一些衫去寄卖呢!我希望衣衫可以留给我日后的女儿,我现在都会穿我妈妈的衣衫嘛!”而阿娇则说:“我今日这套衣服是第二年参加商台颁奖礼时穿的,我家里的衣服都不够摆,要放到厅外,我通常不穿的衣服会给妹妹啰!”

  Twins今年极有机会再获组合金奖,对此她们均表示获奖与否都无所谓,阿Sa说:“今年最开心做了美加巡回演唱会,我们终于可冲出亚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