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尚雯婕“出关” 第三张唱片录毕圣诞节推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0日08:1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

  10月底宣布闭关全心录制新专辑的尚雯婕,火速迎来“出关”的日子。10月19日,尚雯婕的圣诞专辑基本录制完毕,将于圣诞节前后正式对外发行。而这张专辑正是尚雯婕本年度的第三张唱片,虽说专辑是为圣诞而准备的节日专辑,录制匆忙,但专辑的制作人却一点也不寒碜,是鼎鼎大名的李思菘和李伟菘兄弟。

  就在十月底,还在忙于宣传自己的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的尚雯婕,宣布自己将马上闭关,进入自己今年最后一张专辑,也是为圣诞而专门准备的专辑的录制当中。当时,尚雯婕的《在梵高的星空下》的宣传活动还没进行多久。而这次的闭关同样也没有太长的时间,仅仅约一个月以后,这张专辑的录制就已经接近尾声。在录制现场的探班当中,我们发现这张专辑中不仅有《White Christmas》这样的圣诞经典曲目,还有《Try to remember》这样的英文金曲,不过,这张专辑“借过来”的作品只有三首,专辑中其他七首歌曲均为原创。让人眼前一亮的改变是,尚雯婕在这张专辑中,难得一见地演绎了几首轻松欢快的快歌,跟她之前的形象迥然不同,在录音棚里的尚雯婕,也变得活泼开朗了很多,相比之前有些矜持的形象,也改变不少,不知是否是受到了录音棚内圣诞氛围的影响。

  虽说是一张为节日而准备的圣诞专辑,但是该专辑请来的制作人却是一点也不马虎。为张学友、刘德华、孙燕姿、李玟、那英等天王天后级歌手制作过歌曲和专辑的李思菘、李伟菘兄弟如今双双助阵该圣诞专辑,尚雯婕和李思菘、李伟菘的合作也是十分开心,三人在录音棚内的玩笑让工作的过程十分温馨。尚雯婕在谈到两位音乐人时,描述称,李伟菘善于把握方向,李思菘善于雕琢细节。李伟菘则表示,这张专辑的录制过程中,经常是一个棚里在录歌,一个棚里在做后期,一个棚里在修改调整??这被伟菘老师称为是很难有的情况,李伟菘也笑称这预示着这张专辑肯定火。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