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那英产后低调回国 丈夫孟桐体贴备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07:5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搜狐娱乐采访部特别报道组

  阿拉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里经常讲这样的一个道理:当你快要绝望的时候,所有的机会和期待都会到来,按中国话,文绉绉地来讲,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四天,九十六个小时,当从媒体报道、圈内传言等各种途径获悉天后那英将于近日回国的消息,搜狐娱乐便开始了机场内的等待??每日“按时”到机场,等待这位久未露面,却依旧地位稳固的天后的踪影,一天,两天,三天……当期待逐渐化为泡沫,失望节节上升的时候??等待的第四天,她回来了!!!和她一起回来的,还有她的丈夫孟桐,以及一双儿女,五辆推车上装满了行李,三辆车载着孟桐、那英一家四口,从寒冷的温哥华回到了更加温暖的北京的家……

  那英产后低调回国 身材并未走样

  当搜狐娱乐的特别报道小组经过三天的等待,看着一拨又一拨的人流流水般地走出机场时,精神上已经有些倦怠。20日傍晚5点多,一个身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黑羽绒服,蓝色帽子,七分裤……虽然是素面朝天,但是我们还是马上认出来,眼前走来的这个人,正是我们等待多日的那英!虽然从寒冷的加拿大回来,那英穿的却是一条七分裤,只在外面罩着黑色的及膝羽绒服御寒。肩上挂着的LV包很醒目,上面还挂着一个红色的小玩偶,十分俏皮。素颜的那英除了有些疲惫的感觉,精神状态看上去都十分不错。尤其是身材,距离8月生下女儿只有短短三个月,却没有一点发胖的迹象,跟去年上海演唱会时别无二致,这一点,让人有些惊叹其产后瘦身恢复运动做的是多么完善。

  回到北京的那英,显然并没有发现在机场有媒体的迎接,只是戴着蓝色帽子直直地往前走,一如既往的风风火火。当看到闪光灯和迎面的镜头,她显然有些意外,马上用手挡住脸,低下头来,加快了步伐往前冲,刚冲了几步,她又有些犹豫不决,辗转了往机场内走,发觉仍然不是办法,只好更加压低了帽檐,再次转身,朝着门口接送她的车辆以几近竞走的速度“奔”过去,脚步匆忙中,搜狐娱乐询问她近况如何,她类似自言自语地说了一两句无法听清的话,她的速度太快,匆忙地只留下一个背影,又匆忙地钻进车中,呼啸而去。我们唯一能听清的,只是她对前来接送的司机说的那句“快走快走”。

  至于她是否会在春晚之夜回归舞台,在机场的短暂“邂逅”中,她无暇回答,不过从身体状态上看,不成问题,也许只要从心理上她做好了准备,随时都可以在那片舞台上重新发光。

  一家四口齐回京 儿子高兴是个“帅小伙儿”

  也许是为了避免引起注意,孟桐、那英一家四口并没有同时走出机场,而是“兵分三路”。儿子高兴和那英在今年8月刚生下的小女儿首先走出机场,领着那英一双儿女的,应该是保姆或者家里的亲友。小女儿才三个月,躺在粉红色摇篮里,盖着毛毯,由一位女性亲友抱着走出来,后面紧跟着的便是那英的儿子高兴了。之前,那英将高兴保护得十分好,高兴也没有在媒体面前曝光过。不过,当搜狐娱乐的特别报道组第一眼看到高兴时,还是忍不住感叹一句,“这孩子真好看”,乌黑发亮的头发,大眼睛,小鼻子,粉嫩的皮肤,是一个看过第一眼,就让人印象深刻的孩子。高兴看上去十分乖巧,由孟桐、那英家里一位女性亲友牵着走出来,一直进到车里,其间,一点也没有顽皮撒野,安安静静,十分可爱。

  孟桐送完娇妻搬行李 三车接送家人回家

  几个月前,当孟桐作为那英的丈夫浮出水面的时候,娱乐圈里一直有一种声音在流传:孟桐让那英再次陷入爱河,而这之前,那英一度以为自己再也遇不到一段真正的感情了。无法猜测这种传言的真假,现在看来也许早已没有了意义,或者,显而易见,我们能看到孟桐作为一个丈夫有多么的称职,至少,在那个冷飕飕的一家四口回京的夜晚是如此。

  当天晚上,接孟桐、那英一家回家的车来了三辆。一双儿女和那英齐齐上了第一辆黑色Nissan车里,疾驰离开,这个时候,我们并没有看见孟桐的身影,心想,也许,几天前,孟桐就已先行回到了北京?之后的事实,证实了猜测并非现实。孟桐出现了,推着一车的行李从机场走出来,后面跟着四个人,共五车的行李,孟桐就领着这四个人将行李推出候机大厅,又事必躬亲地将行李一箱箱搬上了车,这个搬运行李的过程就花费了十几分钟的时间。之后,当三辆车开到他们位于机场高速附近的家时,这个时候,亲自驾着车的孟桐又先行护送妻儿来到家门口,随后,才转身去取来行李再折返回家,这其间,孟桐没有让那英搬过一件行李,虽然他自己搬的倒是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