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在M.A.O制造爱 hip-hop大Par只说姑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4日20:14 来源:搜狐音乐

  在冰冷的周五夜里推开M.A.O那扇同样冰冷的大铁门后,进入到这个音乐的乌托邦,从脚尖到头发稍都是热的了。

  除了每次演出都能看到的熟悉面孔,在这个Hiphop的制造爱之夜当然会看到hiphop范儿的小妞和小崽儿们,Dancer在台上斗舞,MC们也即兴Rap,他们也在忙着眉来眼去,年轻真无敌。

  纯京范儿的说唱组合“阴三儿”,三个MC,一个DJ,纯北京纯中国的,拿着给老家儿买的《北京晚报》,大口喝着燕京啤酒,就这么在台上说着闹着,讲的都是老百姓过日子的事儿,当然,在这个制造爱的夜里,最主要的话题绝对是姑娘。

  CMCB又是最后一个演,这换了不知道多少茬乐手的CMCB依然是中国hiphop界的领军,其实他们绝不是严格意义上的hiphop乐队,但当他们在台上唱着,下面的瓷们吼着"CMCB的时代已经到了"的时候,有谁还会在意“风格”这种无聊的事儿呢?(摄影/程宫 -- 搜狐音乐独家专稿,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