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为保天王地位讨好Fans 先秀球技再献新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杨晓帆 图

  “歌坛小天王”周杰伦出道至今一共推出了约16张唱片,颇为高产的华语乐坛小天王不仅铁杆Fans遍布大江南北,唱片销量也张张一路飘红,无一不是跃居首位的销量冠军。

  07年的周杰伦一直忙着拍电影、当导演、当老板,在年末临近时推出自己的新唱片,原本打算借着这个好档期再次火上一把,可是无奈,刚刚推出自己全新专辑《我很忙》的周杰伦却首次遇到瓶颈,不仅唱片销量大不如从前,甚至还遭到了不少乐评人的麻辣点评,称其新作“粗制滥造”。

  分身乏术的周董这次唱片销量不及前实属事出有因,虽然日前面对媒体的周董明确表示“自己不在乎销量,只在乎在华语乐坛的天王地位”,但是欲保自己天王地位的周董深知一定要善待Fans,才能“稳定军心”。

  11月25日,刚刚在沪与五万多歌迷亲密接触,上演了一场华丽多变演唱会的周董,又马不停蹄的在上海出席了其代言某品牌举行的“周杰伦音乐篮球派对”活动,再次与近千名Fans互动。不仅献上两首热歌开场,更是与专业的青年篮球队员上演了一场友谊比赛,大秀了一把自己十分拿手的篮球技艺,拉拢粉丝汇聚人气。

  献唱新歌宣传新唱片

  尽管周董前日在演唱会上一口气献上数十首传唱度甚广的新曲老歌,让数万到场歌迷过足耳瘾。但是,当天以音乐篮球为主题的活动上,为了调节现场气氛,一首《千里之外》唱罢,周董则再次为歌迷献上了自己新作《彩虹》为新唱片宣传继续造势。配合着音乐伴奏还嫌不过瘾的周杰伦,为了展示自己唱功了得,还主动要求清唱副歌部分,如此费心讨歌迷欢心,难道周董也是要借机为自己的新唱片添一把火,希望继续往日的辉煌成绩?

  篮球场耍帅大秀球技

  在接下来的篮球友谊赛环节上,面对平均身高1米9多的专业运动员,比赛中的周董依旧不忘大秀自己的篮球动作,场上的他似乎对于打球的姿势和漂亮动作更为在乎,实际能进多少球倒是没有显示出太大的热情。

  不过,以娱乐为主的这场篮球赛还是让现场的不少歌迷兴奋不已,而深知众歌迷此行目的的周董也尽力展示自己酷劲十足的漂亮动作,一招一式都不忘摆酷耍帅,依旧惹的众Fans尖叫连连,热闹气氛贯穿整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