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韵诗新专辑获白金 看好张敬轩拿奖自己不奢望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08:01 来源:搜狐音乐

  “何韵诗 What Really Matters”白金唱片记者会举行,会上,宣布何韵诗的《大红袍》MV参加“第五届大银幕国际电影节”,何韵诗获颁发白金唱片外,歌迷更特别自制“全年最佳大碟”奖给何韵诗,希望何韵诗新碟得大奖,令何韵诗开心不已,笑言相信在会上才会得此奖。

  获歌迷送赠“全年最佳大碟”,问她会否加重她在颁奖礼的压力?何韵诗坦言今年有好多劲敌,不敢谂得奖,她心目中觉得张敬轩整体的口碑好好,所以她不敢奢望。问她会否看好容祖儿,她指这个不是女歌手奖,是销量奖。何韵诗不讳言新碟是她目前最好的一只,但她不敢想得奖,原因是因为有太多外在因素,并解释外在因素是指各台的支持,她觉得歌曲口很难完全适合各电台。有指唱片不是要适合歌迷的口味吗? 何韵诗指大碟奖是各电台及电视台的决定,自问对fans的口味仍未做到大众化,仍有待慢慢扩阔。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