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发片会收大礼 王心凌感叹:出道6年竟没赚到1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08:16 来源:搜狐音乐

  王心凌全新专辑将在11/30正式发片。心凌在发片记者会上,特别邀请了所有媒体朋友们一起吃巧克力锅,要这个冬天暖呼呼、甜蜜蜜!记者会上,经纪公司老板David送上了三样大礼,一是可以招来好桃花的幸运捧花、远自泰国向白龙王求来的平安符,还有价值12万的席梦思名床,要辛苦工作、跑通告的心凌可以睡的安稳、健康!

  而预购成绩突破3万张的心凌,艾回唱片公司严副总贴心的送上用棉花糖及巧克力和心凌最爱吃的水果樱桃,所做成的30000及字样排盘,希望心凌的专辑可以大卖,而且每天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心凌感动的说,今天很高兴看到许多好朋友送花来,有ELVA、丞琳、小鬼、郑元畅、明道、张栋梁、还有很贴心的JJ林俊杰送给心凌一副耳机,这是当初心凌在马来西亚演唱会时,掉在飞机上的那一款!心凌非常惊喜又感动JJ会记得这件事。心凌还开玩笑的说,舞蹈老师都笑她,心凌最大气了,ipod、笔记型电脑、耳机都可以随时忘记,送给飞机上的乘客!

  发片记者会上,心凌聊到大家都很关心的合约问题对于外传多家唱片公司向她招手,王心凌说:“明年夏天才约满,最近真的没有想这个问题。”但她感叹,自己工作量那么大,最近算算出道以来竟赚不到1亿,她笑说:“连那几分之几都没有,国税局真的不用来找我!”她还表示:“现在正努力存钱,很想在台北买间三房两厅的房子,让桃园的妈妈能到台北一起住,之前试着找过,看到台北的房价,只好先打退堂鼓。”对于目前存款是几位数?王心凌只笑着说要问妈妈,不愿透露。

  对于王心凌表示,之前与现东家大声音乐续过一次约,却没调过酬劳比例,大声音乐方面连忙说明:“心凌在新人约期间,就已调过比例,上次续约比较像合约的延长,目前公司释出非常高的诚意拟定明年的续约条件。”据悉,大声音乐预定将酬劳比例调至9:1,此外,大声音乐还表示:“心凌现租赁的房子就是公司付钱,最近也因应她的需求提高预算到4万,让她找更大的新住处。”

  心凌说,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唱片专辑啦!但是,心凌也说,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学习空间,类似出国进修、自己创作词曲,像专辑里就有心凌自己制作、尝试谱曲的“双人舞”。而对于未来合作的伙伴,也希望能跟她一起成长啰!心凌其实最大的愿望是在台湾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再来就是海外演唱事业的发展!而如果有机会休息、放假的话,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带着妈妈一起去时尚大街疯狂SHOPPING啰!心凌说,这样子我和妈妈一定都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