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自爆很“娘” Elva笑称小猪不“举”(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08:13 来源:搜狐音乐

  小猪这次新专辑,第二波的超甜美对唱情歌《败给你》,请来萧亚轩跨公司合作合唱,还拍了难度颇高的“十指交缠舞”MV,ELVA和小猪相约三次以上练舞,敬业度十足!在小猪演唱会上,ELVA又担任特别嘉宾,显示出两人的好友谊,友情指数不断上涨!

  怎幺会这幺合?小猪幽默的说:“可能因为ELVA是个爽朗又大方的女生,而我心思细密有点娘吧!搭起来刚刚好,哈哈!”玩笑归玩笑,小猪为感谢ELVA帮忙,决定要亲自以“铁板烧”大师傅的姿态出现!ELVA今天点了最喜欢的“法式鸭胸”铁板烧,小猪趁ELVA还没有来之前先向大厨学这道手续有点复杂的菜,尤其其中一道“淋酒起火”的手续,小猪一试成功,连大厨都说小猪架式十足,让小猪在ELVA面前超有面子!

  没有铁板烧经验的小猪,今天硬是跟铁板拼了!好强的小猪说:“感情上可以‘败给你’,但是我绝对不能败给自己!”两人的友情温度今天果然随着铁板烧上升,因为小猪在大家的面前正式跟ELVA要电话,ELVA也有点腼腆的答应,但旋即就说:“小猪真的会让觉得是个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不知道为什幺在他面前就会忘记我们是艺人,超级自然呢!”

  Elva笑罗志祥“不举”

  请到Elva合唱《败给你》,又拍MV、又当演唱会嘉宾,小猪昨天回请Elva吃铁板烧,小猪要了Elva的电话:“我想认真向她说谢谢,但不知这电话是真的或假的。”毕竟Elva是新朋友,小猪没敢要MSN,只承认MSN名单只有六、七人,当中唯二的女生就是都和他传过绯闻的Jolin和Selina

  小猪自爆,小时候被医师诊断“女性荷尔蒙过多”,因此还注射了男性荷尔蒙,喉结和腿毛也长得比别人晚,“我的心思细密,有点娘,了解女生的心。”Elva则吐槽:“看你拨头发、照镜子,就知道你很娘。你是我看过最爱美的男生了,浑身散发着想让人打的感觉。”

  在MV合作期间,Elva就变成野蛮女,动不动就把拳头往小猪身上招呼,小猪抱怨:“她满黄的,和屏幕上不同,很多双关语。”例如两人共舞,小猪抱不起她,Elva就会嫌他“不举”,气得小猪摆出流氓似的狠劲,射出很“杀”的眼神:“我哪有不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