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董宣传新碟充当“售票员” 影迷苦等激动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9日08:0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志敏文 姚希纯图

  变身售票员 激动歌迷当场落泪

  11月28日除了为自己新专辑的宣传,周杰伦还特地当起了售票员,为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全国公映的启动仪式助阵,不仅现场演唱了专辑中该片片尾曲《彩虹》,还与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江平共同鸣枪开启公映仪式。

  “烧菜”作回馈 延续中国风

  这一年,用“很忙”来总结周杰伦的生活状态绝对是最为贴切,就连他自己都无不承认自己有些累的工作状态,但始终执着音乐的他依然不忘信守自己一年一张专辑的承诺,推出了自己又一力作《我很忙》。生活状态是忙忙碌碌,但生活“质量”却打理得井然有序,包括自己这张看似出得有些忙忙碌碌的新专辑,周杰伦表示:我想做的事情很多。歌就像烧菜,一直很想烧很多好菜给大家。”对于专辑中主打歌《牛仔很忙》区别于以往风格的变化,他坦言,“其实做音乐总会被人讨论风格一尘不变,甚至有人会说什么江郎才尽的感觉,所以我会有新的创作加入,做这首歌的主打。但还是会有很多以往风格的呈现,包括中国风。”对于此次与方文山联手打造的又一首中国风的歌曲《青花瓷》,周杰伦表示,“中国风的东西是一定要做的,要写得比《千里之外》、《东风破》好很困难,能保持一贯的水准就好。”

  虽然周杰伦对于新专辑的推出表现得有些谦虚,但从还未正式发行的销量来看,依然有着极高的支持度,而众多高层也不忘大礼相送以资奖励。不但有寓意周杰伦可以一马当先永远第一名的马鞭、表彰其音乐高含金量的金砖,更有一直忙到迟迟未去领取的由国际唱片协会认证,摩洛哥每年举行的世界音乐大奖赛的奖杯――“世界音乐大奖畅销华语艺人”,据悉,虽然周杰伦在去年10月1号到今年9月底没有发行新唱片,但单凭影片《不能说的秘密》的原声带和一些副产品就成为华语艺人的唱片销量冠军。当天,歌迷也送上一幅新专辑的卡通版海报作为礼物支持自己的偶像。

  据了解,《彩虹》是《不能说的秘密》电影主题曲的延伸版本,虽然此次只是作为影片的歌曲创作者,但也曾当过导演的周杰伦对于中国电影 可谓是绝对支持,更呼吁“中国的音乐和电影都是最棒的,不需要崇洋媚外。”由于周杰伦在电影事业上的明显成绩,还是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 而现场,更是被授予一把微型“导演椅”,对于参与导演的工作,周杰伦表示,“当导演很辛苦,我才刚起步,拍电影要比写歌难得多。而我拍电影不是为了拿奖。明年会多一些时间放在音乐上。”

  据悉,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将于11月30日全线上映。而周杰伦也特 意助阵,客串售票员,售出了第一张电影门票,而接到第一张票的歌迷看 到自己的偶像激动到现场落泪。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