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心凌新专辑发行 经纪公司老板赠高价名床(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1:24 来源:搜狐音乐

  甜心教主王心凌最新国语专辑《Fly! Cyndi》已于11月30日发行,专辑由艾迴音乐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州星聆文化总发行。在29日的台湾发片记者会上,经纪公司老板吴大卫送上了三样大礼,一是可以招来好桃花的幸运捧花,远自泰国向白龙王求来的平安符,还有价值12万的席梦思名床,让辛苦工作、跑通告的王心凌可以睡的安稳、健康!另外,王心凌新专辑《Fly! Cyndi》在台湾地区的预购就已达到3万张。如此优秀的预购成绩,再加上老板送上的豪华大礼,令王心凌很是开心。

  新专辑在造型上不仅展现出王心凌甜美可爱的一面,更有“女飞行官”的帅气造型出场。演唱风格方面,在延续了王心凌以往甜蜜唱情歌风格的基础上,又有新突破。《飘飘》和《热爱》这两首主打歌曲,王心凌都有新的尝试。继《睫毛弯弯》后,曹格与王心凌再度合作闪凌泰国风舞曲《飘飘》,而在舞蹈方面,则由蓝波老师专门为王心凌编排飘飘舞。在歌曲《热爱》中,王心凌以调皮的真假音转换,展示了她扎实的唱功。此外,新生代音乐人TANK鼎力相助,为王心凌跨刀量身订做情歌《这就是爱》,描绘出唯美浪漫的恋爱画面。与众多优秀音乐人的合作,大大增加了这张专辑的含金量。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王心凌温暖唱情歌。

  马不停蹄忙宣传 心凌变身“空中飞人”

  距上一张专辑《Magic Cyndi》发行仅七个月的时间,甜心教主将再次进军内地市场。上一张专辑《Magic Cyndi》发行后,以百变、魔法、爱神现身的王心凌,除了忙于宣传活动和公益活动之外,还有大陆的商演,更紧锣密鼓地展开她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场个人大型演唱会,彻底成为一个“空中飞人”,因此新专辑的概念是“Fly Cyndi”,除了代表她目前的工作状态之外,也是她的心情,逐渐走出情伤的她,对爱情仍旧充满期待。

  封面可爱造型 蜜桃女孩飞行幻想

  新专辑《Fly! Cyndi》封面的拍摄,王心凌身穿蜜桃色的毛毛装,搭配粉红色喷泉头饰,还有泡泡棉的地图长靴,可爱至极!拍摄主题环绕着“fly”,希望大家随时都能拥有好心情!另外,在拍摄宣传海报时,造型师专门为王心凌设计了一款飞行服,呈现“女飞行官”的帅劲甜美,是之前王心凌较少尝试的,帅气又可爱!

  音乐元素丰富 新生代音乐人曹格、TANK鼎力相助

  首波主打歌曲《飘飘》是一首充满异国情调的泰国风舞曲,更是继《睫毛弯弯》后,曹格为王心凌打造的舞曲极品。编曲结合了泰国民俗音乐和现代舞曲,营造出华丽、绚烂的气氛,前奏和间奏是以泰国传统木琴、锣鼓演奏的旋律,充满媚惑人心的神秘感。蓝波老师也专门为王心凌编排飘飘舞,增加现场演绎效果。

  除首波主打歌曲《飘飘》外,新专辑中其他歌曲也融入了雷鬼、HIPHOP等音乐元素;一首《这就是爱》,更是创作才子TANK为王心凌跨刀量身订做的一首情歌。

  丰富的音乐元素,多样化音乐风格,以及亚洲和国际元素的巧妙运用,古典与流行的完美结合,使得专辑中的每首歌都充满了新鲜感,展现出不一样的王心凌。再加上众多优秀音乐人的鼎力相助,使得王心凌年底发行的这一张《Fly! Cyndi》,成为同期发行的专辑中的优质作品,更加值得歌迷收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