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美美签售新专辑《我的答铃》 遭遇八岁小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3日14:51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六,刚发行新专辑《我的答铃》的郭美美出现在北京FAB王府井精彩无限店,为她的新专辑举行内地首场签售会。签售会定于下午2点半开始,但现场早就挤满了等待的歌迷。郭美美的歌迷们还自发在场地外组成助威团,巨大的横幅、挥舞的海报、手牌加上整齐的口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郭美美以一身红色亮片上衣搭配短裙的造型俏丽登场,一出场便引发歌迷的热情回应。面对台下众多的歌迷,郭美美为大家清唱了她新专辑中的几首歌曲,无论是的同名主打《我的答铃》还是由她谱曲歌迷填词的抒情作品《双手合十》,都让大家见识到了这位 “糖果系美少女”轻松甜美的歌声。

  当天到场的歌迷年龄跨度也非常大,期间一个看起来只有8岁的小女孩上来找郭美美签专辑,让她开心不已。郭美美对歌迷也非常体贴,虽然签名签到手软,但是还是微笑的面对长长的签名队伍,非常亲切的和歌迷交谈,握手,并一一与他们合影,还坚持对每个人说“谢谢”。

  歌迷们也准备了很多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偶像,郭美美北京歌迷会“美梦成真”的会长还将一个巧克力蛋糕端了上来,他表示,美美爱吃甜食,而且又发了第二张专辑,所以才选择送蛋糕,代表了歌迷对她更红更卖更受欢迎的期待,也希望她的新专辑能大卖,引得郭美美开心不已。对于歌迷的厚爱,郭美美则表示十分高兴:“毕竟是自己的新专辑第一次在内地举办签售会,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歌迷在一路支持,内地歌迷的热情让我特别感动!”

  而在结束了新专辑的签售工作后,郭美美顾不上休息就赶往下一个通告的地点。据悉,在完成了北京的宣传后,郭美美将马不停蹄的飞抵上海,为新专辑《我的答铃》开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