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又一个叱吒十年回归音乐会” 回忆已故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3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容祖儿、许志安、何韵诗、古巨基、杨千嬅为“又一个叱诧是你回归音乐会”演出,林忆莲以神秘嘉宾压轴出场,为音乐掀高潮。

  音乐会上,让大家怀缅过往十年发生的难忙事,并播出几位已故巨星的片段,包括:梅艳芳、张国荣,罗文等等,并安排演出歌手们献唱一些经典名曲,谈及这十年最不开心的事,祖儿坦言最不开心是老师罗文离开人世看不见自己成长;阿诗为师傅梅艳芳离世而急速成长;许志安的父母在这十年内相继病逝;古巨基在内地拍剧的那两年时间最羡慕其它歌手推出新歌;陈奕迅最伤心不能与家人共聚天伦,没法见面,此时见陈奕迅突然转身,似是一时感触而落泪!安仔演绎《单车》一曲时未知是否起亡父,令他有点感触。

  当晚演出期间,不时有些小意外,其中基仔的麦克风失灵,千嬅甩咀,甚至陈奕迅唱错歌词等,千嬅解释因为太疲累了,能够跟其它歌手一同合作,机会很难得,感到很开心,辛苦都是值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