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唐宁首发专辑《邀月唱》 创“香港速度”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在北京举行。TVB签约艺人唐宁在众多歌迷的祝福声中,度过了自己在北京过的第一个生日。生日会上能来这么多歌迷,唐宁肯定是心里乐开了花,但最让她开心的是,今天也是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首发会。

  唐宁在今年十月将内地约签在乾亨大有后,为了这张国语专辑《邀月唱》,推掉了近期大部分工作,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新歌录制上,连出席老东家TVB的台庆都没有时间做充分准备。历经近两个多月的紧张录制,唐宁赶在生日之前完成了这张专辑。在现场,唐宁表示做歌手和演戏对于她来说同样重要,以歌手的身份进军内地,也是为了演艺事业的全面发展。十二月的主要精力会放在新专辑的巡回宣传上。明年一月将参加TVB开年大戏《狄仁杰》的拍摄,自己将出演女一号。

  据记者了解,即便是在香港,从谱曲、配词开始,到专辑发行进入配送阶段,两个月就出一张新专辑的速度也算是少见的,这里只能用“香港速度”来形容。而此次新专辑《邀月唱》并没有按老规矩请名家制作,而是反其道而行之,全部启用新锐音乐人和制作人来打造新人的首张专辑,使得这张专辑在曲风和演唱制作方式上有诸多创新。

  香港速度+诸多创新=《邀月唱》相信这个公式会让你对这张专辑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