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拍MV勾起学生情 难忘昔日“电车男”(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09:03 来源:搜狐音乐

  乐坛天后容祖儿获邀为本港历史性盛事-两铁合并主唱主题曲《陪我长大》,更于早前拍摄由影坛新晋年轻导演古宇执导之MV。为隆重其事,港铁公司特地借出东涌小蚝湾车厂、八乡车厂及车站范围配合拍摄。导演古宇解释是次MV概念主要带出JOEY和无数香港人一样在地铁或火车陪伴下成长,所以把列车化成人生舞台,以轻盈的歌舞形式演绎一幕幕乘车经历。故此导演请来一班不同年龄的舞蹈员为JOEY伴舞,为求感觉亲切而贴近生活。

  JOEY对于整个拍摄过程感到非常惊喜和满意,因自己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搭过两铁,更从未参观过车厂。她忆起小时候居于新界,因此时常乘搭火车,以往橙色座位年代的火车仍然印象深刻,每次想起学生时期曾经与心仪男孩并肩而坐了一程车仍感觉甜美。MV其中一段描述一位小朋友一时大意差点失平衡跌倒,得JOEY及时扶了一把,令JOEY记得小孩时亦试过不小心把外套跌进月台路轨,令她呆立当场,幸好途经的职员迅速帮忙及好言安慰,令JOEY留下深刻印象。她十分惊叹现在的列车内外设计均先进及宽敞了很多,兴奋得不停拍照留念。JOEY又笑言没有想过导演古宇“后生又靓仔”,难得大家有不少意见交流,纵使要一天内马不停蹄地前往不同的拍摄地点,大家仍合作愉快。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