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he Cranberries(小红梅乐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9:01 来源:搜狐音乐

  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

  又名 :小红梅乐队

  职业 :主题曲演唱 演唱

  所属地区:爱尔兰

  生日 :1990年

  官方主页: https://www.cranberries.com

  卡百利乐队是一个来自爱尔兰(爱尔兰是以英语为主要语言的欧洲音乐重镇)的知名摇滚乐队,与U2、Sinead O’Connor、Enya等一样, 都是带领爱尔兰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

  在卡百利乐队成立以前, 三个主要成员Noel, Mike和Fergal都是在一个名叫”The Cranberry Saw Us”的乐队中干了大约半年. 后来, 这个乐队的主唱Nial因为个人的原因, 决定退出, 为了不影响乐队的正常发展, 他把他的一个好朋友推荐给了乐队, 这个人后来成了卡百利乐队最重要的人物, 她就是Dolores(德洛丽丝), 全名为Dolores Mary Eileen O’Riordan(德洛丽丝·玛丽·艾琳·奥里奥丹), 在嫁给巡回演出经纪人Don Burton后, 改名为Dolores Mary O’Riordan Burton(德洛丽丝·玛丽·奥里奥丹·伯顿).

  为了更好地在另一支乐队中发展,"The Cranberry Saw Us"中的成员Niall决定退出乐队。她离开时把她的朋友,也是一位歌手推荐给了这支乐队,她就是――Doloers!Noel完成了几段音乐,他正想把它编成歌曲,Mike和我也作着自己的工作,但是一段时间以后,他们觉得乐队没有抒情歌曲和适合唱这些歌曲的人很单调。五月的一个晚上,他们正在排练歌曲,这时Doloers夹着一个键琴走了进来。他们向她问了一声好,便觉得有点尴尬。因为当时有五六个朋友在场,说实话,他们很怕她出丑。可是当她拿起键琴演奏音乐的时候,他们全都惊呆了。他们把Noel的歌曲演奏给她听,她很喜欢这种风格,于是我们给了她一卷带子,约了她下周一起排练。

  一周很快就过了,这天,他们独自四人在排练室里,Doloers说她跟喜欢他们给她的带子,他们决定一起演奏这些歌曲,于是他们弹起了Linger她开始演唱。(上帝的安排)他们排练了三四个星期,然后他们开始录音,试试效果如不如意。他们兴奋的发现,效果太棒了接下来,他们忙着找一个合适的唱片公司。不久以后,sett,他们的一个在唱片公司工作的朋友建议他们寄一些他们的带子到唱片公司,看看能不能签合约,接下来的一个月,他们不断地在爱尔兰和英国寻找唱片公司,许多唱片公司也都找到了他们。

  The Cranberries受到人们喜爱与女主音Dolores是分不开的. 她出身于一个天主教家庭,三岁起就开始唱歌, 因此念就了一副天使般的嗓子, 尤其是她独特的咽音发声, 更是受到后来的一些女歌手相继的模仿(比如王菲). 十几岁的时候, 她已开始弹钢琴并且自己作曲, 另外也有了组建乐队的一些想法.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