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Roxette -《Mtv Unplugged》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14:17 来源:搜狐音乐

  Roxette来自国际流行音乐重镇瑞典,由男成员Per Gessle和女成员Marie Fredriksson组成。词曲作者、主唱、吉他手per 1959年1月生于瑞典南部的哈尔姆斯塔德市,女歌手marie 1958年5月30日生于瑞典的阿尔沃斯塔市。per从七岁起就开始着迷于The Beatles、猫王Elvis Presley的音乐,17岁开始学习吉他,不久组成了他的第一个乐队Graperock,1980年,per另组Gyllene Tider乐队,一曲“Flickorna Pa TV2"使他在瑞典初获成功。marie在加入Roxette之前便是瑞典一位颇有名气的女歌手,在1986年以前推出过3张个人专辑.per和marie1978年相识于哈尔姆斯塔德市的一家摇滚俱乐部,俩人都爱好美国60年代的摇滚乐。

  1986年,他们正式走到了一起,组建了Roxette!同年,Roxette的首张专辑〈Pearls Of Passion〉推出后在瑞典一炮而红,“joy of a toy”、“ soul deep”、“surrender”、“goodbye to you”、“so far away”等均成为当年瑞典的热门歌曲。

  1987年圣诞期间,Roxette推出了新单曲唱片“It must have been love"(X'mas for the brokenhearted),此曲后来收入全球热门影片〈Pretty Woman〉(风月俏佳人)的电影原声专辑中,是Roxette最成功的作品。为了取得更大的发展,他们决定用英文演唱,走出瑞典,走向世界。

  1989年,Roxette在EMI旗下推出了〈Look sharp〉专辑,迅速在世界各地走红。“the look”、“listen to your heart”带着悦耳动听的旋律和激动人心的节奏传遍了世界,也传入了我们的耳中。“the look”奇迹般的成为19个国家流行榜的冠军歌曲,谭咏麟还将这首歌重新填词改变为“你知我知”在港台演唱。

  1991年,在〈look sharp〉的余热尚未散尽的时候,Roxette又掷出了一颗重磅炸弹〈joyride〉!标题曲“joyride”奔放流畅,“church of your heart”、“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曲。Roxette在世界巡回演唱途中录制的〈Tourism〉专辑在1992年9月推出。“how do you do!”、“It must have been love”、“ never is a long time”、“ cinnamon street”、“ so far away”、 “the look”等14首金曲收入其中,我认为这是Roxette最好听的专辑。

  1994年,Roxette又推出了〈Crash!Boom!Bang!〉,虽然其中的歌曲已经无法突破“the look”、“It must have been love”的辉煌,但整张专辑依然保持了Roxette的固有魅力。

  1995年至1997年Roxette有一张精选〈Greatest hits〉,和一张怀旧性的,收入了早年的demo歌曲和混音版歌曲〈Pearls of passion〉。

  1999年,Roxette终于推出了一张全新的专辑〈Have a nice day〉,在Roxette原有音乐基础上加入了许多舞曲节奏,带给了Roxette的老歌迷一种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