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江一燕新专辑展创作才华 点亮圣诞树为发片预热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图

  曾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与佟大为出演对手戏的橙天娱乐旗下艺人江一燕即将于明年1月推出自己的全新唱片。12月20日晚,其所在唱片公司艾迴继去年在圣诞前夕“点亮圣诞树”仪式之后,再次以同样方式为力捧艺人江一燕的专辑发布举行预热活动。

  此次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除了当天首次亮相MV的《雨中圆舞曲》之外,江一燕此次显示出其音乐方面的创作才华,一人包揽专辑中六首歌的作词。而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操刀的这张全新专辑《星光电影院》同样得到了唱片公司的大力宣传,除了当天特意为其举行“亮灯仪式”之外,据悉,艾迴唱片还将在明年1月15日专程为其举行专辑发布会。面对公司如此重视的宣传,现场的江一燕面对专辑销量时表示,“我没有想过能卖多少张,专辑销量公司表示不用我操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