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一冰新专辑造型曝光 露背真空练瑜伽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5:14 来源:搜狐音乐

  “炫舞精灵”王一冰首张个人大碟《大明星》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全国正式发行,这是记者今日从王一冰签约公司21东方得知的最新消息。与此同时,王一冰新碟的全新造型照也先唱片一步抢先曝光,歌迷们可以在网络上一睹为快。

  此次拍摄宣传照,王一冰远赴香港,公司不惜花费重金力邀金牌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王一冰的美腿很出名,得到过多位圈内同行的艳羡,香港服装师特意安排了4套造型都是短打,娇艳欲滴的玫红色、黄黑蜜蜂条纹、太空亮银,各式各样的裤袜尽显王一冰美腿的纤细与修长。有一套服装王一冰甚至大胆的露背真空上阵,在摄影师的要求下,王一冰柔软的弯折身体,摆出高难度的瑜伽姿势,背后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在绿色草地的映衬下,王一冰像一朵开在风中的花,非常养眼。

  王一冰拍摄宣传照时,香港适逢雨季,一直阴雨连绵的港岛在外景拍摄当天却意外放晴,风和日丽,王一冰还开玩笑说,“台风将会在今天拍照完成之后的明天到来。”摄影师本来追求的雾气蒙蒙的效果,不得不借助烟雾机来完成。

  宣传照中,有一套服装的动作需要在蹦床上完成,摄影师要求王一冰起跳时把舞蹈的动作加入其中,有多一些的角度。但是由于蹦床只有1平方米左右的面积,王一冰既要追求在空中的姿势美感,又要顾虑下落时的位置,让她感到很害怕。刚刚还感“叹风和日丽”的她,此刻被香港夏天30度以上炎热折磨的筋疲力尽。最后,当摄影师喊“1、2、3、Go”的时候,她已经体力不支的瘫坐在蹦床上。经过多次反复之后,终于大功告成。

  王一冰和公司、制作人精益求精,追求高品质,这张大碟让歌迷从夏天一直等到了冬天,发片时间一度从8月,延迟到10月,但是11月已过还是未能见到新碟“庐山真面貌”。今天笔者得到准确消息,王一冰个人首张大碟《大明星》将于12月25日正式发布。跨年后,21东方会为新片在北京举行盛大唱片发布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