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冠杰演唱会 SOLER与许怀欣大玩3万人浪(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9:36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过去的12月16日,“歌神”许冠杰的香港3万人大球场演唱会终于超时完美落下帷幕了。“歌神”许冠杰(阿Sam)在大球场举行接近四小时的演唱会,阿Sam以多歌取胜,全日总共唱出66首金曲,三万Fans跟着他齐齐唱爆全场!

  当日《许冠杰•香港大球场•LIVE》演唱会,九成爆满,约三万位歌迷捧场。开SHOW前大会发售三百元精装版书及一百元平装版书,内有阿Sam珍藏的露点相,另有一百元CD特卖,反应热烈,现场还展出豹纹开篷跑车,据说单纯在跑车上喷豹纹油漆都花费接近15万元之多,让歌迷拍照留念。在场不少歌迷还穿上阿Sam最爱的豹纹衫、裙等装备出现,也带备豹纹公仔送给偶像,圈中人有许冠文、胡敏珊及黄百鸣等多达10多位艺人捧场。音乐会原定三时开始,由于人多关系,有一半观众在球场的外面的铜锣环一带滞留还需要由警察开路安排进场,约三十五分钟后才正式开SHOW。头戴豹纹帽的阿Sam边打鼓边唱着《最紧要好玩》揭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他从天而降的出场更是引起了歌迷无数的尖叫。 由於今次个唱在大球场举行,为免声浪会打扰附近居民,据悉大球场已耗资五百多万元装设定向音响,将音乐集中在观众席位置,使声浪符合环保署的标准。音响灯光一直是歌手和观众为所担心和关注的问题,一向做事严谨的SAM HUI在这个演唱会前后安排甚至到场地的布置都亲力亲为,之前所担心的音响效果问题完全让大家喜出望外,而首次享用这个定向音响的Sam,也是第一位歌手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歌迷可大饱耳福了,SAM也可尽情与嘉宾斗rock。演唱会当天,万里晴空,许冠杰一出场就马上说:“天时地利人和,今天的演唱会是我毕生最感动最完美的一场演唱会,谢谢到来的朋友,今天希望大家尽情放肆尽情叫喊吧,要发泄的只能在户外才能做到,所以我选了体育场也准备接受香港政府的声音投诉的罚款,都让在场的你们和我的歌迷就在我的演唱会尽情大叫吧!”果然,演唱会的现场音响让所有人都赞叹不已,大家的情绪从许冠杰的歌曲带动下随之变化,SAM还说:“每首歌已成为历史和过去,但是真实的生活的写照。”因此,很多有感而发的歌曲,让乐观开朗的SAM不禁潸然泪下。在现场,SAM演唱会后特意对媒体还说道:“每个人都忌讳谈到生离死别,我却无所谓。孩子都有自己的世界,今年,我也做到了让我终身难忘的演唱会,死而无憾呀,到时候,千万不要搞什么纪念,把我的演唱会,或者做成纪念电视节目,以及我只希望你们去买我的正版唱片支持有天分有才华的新一代也是应该做的,如今乐坛需要象今天我邀请的嘉宾一样,有信念和坚持才是唯一方向!!”

  整场演唱会,SAM带着观众遨游在老歌的时光隧道中,既当歌手又当司仪,将现场气氛和情绪调动得热烈而又温馨及感动。当然,一首经典《浪子心声》自然将整场演唱会推向最高潮,同时也把体育场变成了欢乐的k歌场。说到这场演唱会上,SAM特意邀请的嘉宾都是拥有BAND SOUND和实力俱备的歌手,从第一个出场的台湾天王庾澄庆到美国回来的SAM HUI的小儿子SCORT以及大儿子许怀欣,叶世荣,PAUL,许冠英,以及有亚洲猫王之称也是SAM的徒弟RUSTY献声之外,还将身在台湾的SOLER请回来作为香港乐坛的新生代组合代表与许冠杰共同演唱了经典老歌《TIME OF THE SEASON》、《HOTEL CALIFORNIA》及反映香港市民心声的《加价热潮》三首歌曲,前两首经典英文老歌自然不用说,随口而脱能说能唱出来,也能玩些另类的唱法融入其中.最后一首《加价热潮》则是SOLER和许怀欣练习了一个星期才敢上台与SAM HUI一起对唱的一首歌曲。SOLER演出卖力,现场气氛自然也是高潮不断,SAM与SOLER一起带动3万观众高举双手玩起人浪,全场ROCK到爆。作为晚辈的SOLER虽然演出卖力,但当天的服装却十分低调,与SAM的豹纹猫王造型比起来显得相当简单,当有记者问道是否不够重视这场演唱会时,SOLER表示自己与SAM比起来资力浅薄,豹纹真的只有歌神才能穿,自己卖力唱歌就是SAM选择SOLER出席他的演唱会最好的证明和回报!

  在演唱会上,备受关注的许怀欣在演唱会上以俊朗绅士的形象弹着吉他出现在多首歌曲上,RYAN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音乐风格呈现给全场观众,当SAM唱着最爱的一首金曲的时候,突然大屏幕将镜头集中对着一个穿着白色礼服衬衣,拥有俊朗外型的小伙子,他就是侧着头熟练地弹着吉他坐在升降舞台中的许怀欣,整个体育场上空都沉寂在他的吉他歌声之中。3首歌唱罢,RYAN说:”到这几年都在爸爸的演唱会上出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RYAN希望观众的热情能提高2倍!”SHOW后,RYAN还对记者说要继续为他08年的新唱片和新单曲忙后期录音了!”

  接下来SAM演唱了诸如《梨涡浅笑》、《半斤八两》、《难忘你》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唱会会上,SAM还玩了一个小花样,他让全场观众保持安静,自己坐到钢琴边用很轻的声音演唱<印象>,还和一名女DANCER秀了一段贴身热舞,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给了观众一种别样的体验。在全场观众的齐声合唱中,演唱会顺利地画上了句号。

  临近圣诞节和新年,SOLER和RYAN也为歌迷准备的自己的礼物,马上到来的圣诞节SOLER将会飞往台湾度过,目前已经在台湾安排了多场现场演出活动及签售会,24日当天则会参加由台湾某医院主办的慈善LIVE音乐会。12在29日将偕同其它11支中外摇滚乐团在香港举办一场特别为支持BAND SOUND的跨年演出《极乐十二》。已经很久没有在香港以FULLBAND形式演出的SOLER表示一定会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带给大家惊喜。接着12月31日被马来西亚政府邀请出席新年倒数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