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蒋雅文年尾再出新专辑 大洗泡泡浴诱惑撩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0日,蒋雅文Mandy上一次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反应理想, 唱片公司见势乘胜追击, 在今个圣诞为她推出全新大碟《Winter Story》, 而且更不惜工本, 一口气为她拍摄三款封面以迎合不同乐迷口味!

  今次大碟的歌曲仍走甜美少女路线, 热派主打歌 <记得第一次吗> 及 <空中爱人> 都予人清新舒服的感觉。另外, 亦有专为Mandy的至爱猫猫而写的歌 <懒猫>及时下年青人的玩意 <倾通宵>, 整张唱片都是充满少女情怀。

  而拍摄封套方面, 三款封面都各有特色, 除了有甜美少女及全冬日感觉的造型外, 最得别的就是出浴照。今次Mandy为了能有新的突破, 于是将她的性感尺度进一放寛, 躺在布满绵花的浴缸内造出不同姿势, 那些绵花亦数度由胸前下滑, 险些走光。而Mandy更因长时间弯腰躺着而导致腰酸背痛, 起身的时候都不能伸直腰, 需要身边的同事帮忙, 不过辛苦后换来是极美的效果, 也是值得。

  导演知道Mandy一向爱猫, 于是秘密带了他饲养多年的猫咪来摄影室探班。爱猫的Mandy一见到猫猫就马上忘记了拍摄辛苦, 与猫猫玩得不亦乐乎, 而且更要求与猫猫一同拍摄, 于是小家猫摇身一变成了明星猫, 而Mandy则被同事笑是小野猫, 真是猫猫相惜!

  近日忙于电影及唱片宣传的Mandy, 双栖生活虽是忙碌, 但Mandy却越忙越兴奋, 更说自己是辛苦命一条, 要她闲着是比死更难受, 所以Mandy希望来年会在大量的工作中渡过!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