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与歌迷疯狂圣诞 “色诱”歌迷百无禁忌(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2:39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和歌迷提前欢渡圣诞节,原本只是一起唱KTV的聚会,但歌迷挖空心思设计“大富翁”游戏,里面有各种和光良亲密接触的玩法,本以为光良会觉得别扭,不料光良完全不顾形象豁出去,除了用“色诱”的方式和歌迷合吃一根饼干,让歌迷却害羞不已,还有幸运歌迷可以和光良来个“借位”接吻,让party气氛hith到不行。光良则不忘提醒歌迷:“记得12月29日要来西门町红楼参加我和许茹芸的烟火音乐会,我们要一起提前跨年哦!”

  虽然光良的外表非常斯文,但其实熟知他的歌迷都知道,他的个性超级活泼,所以光良一召集大家开圣诞party,歌迷们设计的游戏就格外大胆,而光良更是不怕擦枪走火,有歌迷可以和他一人一头合吃一根饼干时,他还故意挑了最短的饼干,一边做出“勾引”的眼神试图“挑逗”她,却把女歌迷吓得一脸扭曲,光良看了直呼:“这不是你们自己设计的福利吗?怎么搞得像我要把你给吃了…”

  圣诞party里最high的游戏,莫过于幸运歌迷抽中和光良“借位”拥吻的戏码,全场歌迷羡慕到不行,大家高分贝的疯狂尖叫声简直让KTV包厢都要爆掉,光良则得意地说:“借位不算什么啦!我拍MV时都来真的!”

  除了玩游戏,光良安排了交换圣诞礼物的桥段,精心准备了一只维尼熊玩偶,它不但外型可爱,还会边摇头边唱歌,让抽中光良礼物的歌迷满意极了,还说每天要放在床头,就像光良在对她唱歌一样。最后来到感性时间,歌迷一人说一段对光良的感性告白,让光良大为感动,感性地说:“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最温暖的圣诞节。”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