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李连杰爱女跳拉丁 华仔怂恿罗家英向阿姐求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09:02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6日,香港,刘德华12月24日晚的演唱会获李连杰一家四口捧场,并邀请了李连杰的女儿Jane担任表演嘉宾,二人大跳拉丁舞,Jane的精湛舞技赢得全场掌声。刘德华还与席上的汪明荃、罗家英开玩笑,即场叫罗家英向汪明荃求婚。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演唱会 2007》12月24日晚进入第4场,刘德华与歌迷在红馆共度平安夜,并邀请李连杰7岁的女儿Jane担任表演嘉宾,李连杰与太太利智及小女儿到场支持。李连杰与太太分开坐,利智与小女儿坐观众席,非常低调。

  Jane24日晚在台上饰演刘德华的女儿,二人大跳拉丁舞,小小年纪的Jane舞艺出色,在1万3千人面前表演没有半点怯场,赢得观众如雷掌声。Jane表演后,返回VIP座位与父亲同坐欣赏刘德华的演出。随后,刘德华向观众介绍席上李连杰的女儿Jane,他说:“杰哥(李连杰),大哥多谢你女儿,跳得很好,等我年轻些再同你跳。”

  刘德华还跟李连杰说:“今晚你来支持我,我十分感动,我们两个一句话都不用说,你来就足够了!”

  刘德华这次能与Jane合作演出,事缘Jane跟着黄蕊学跳舞,当刘德华构思找一个小舞蹈员演出时,黄蕊就推荐了舞技了得的Jane,刘德华便找李连杰大哥询问。李连杰表示Jane当时一口答应,并说圣诞愿望就是跟刘德华一同表演。李连杰指女儿6岁时已赢过两次全国“舞蹈大赛”的冠军,又在海外赢过比赛,比爸爸更厉害,因他11岁才拿到“武术冠军”。

  汪明荃和罗家英当晚也有捧场,刘德华大胆地与汪明荃开玩笑,笑问:“你们几时结婚?干脆现在就求婚啦!”汪明荃闻言立刻笑着弹开,与罗家英保持距离,场面搞笑。刘德华续说:“不用怕!人家求我这么久我都没结,自己又怎么好去动摇别人呢,同居就行啰!”引得全场笑声连连。另外,最近还有传遭刘德华逼迁的杜汶泽与太太也有到场。

  刘德华笑言观众每人出10元就可超时演唱,可以随红馆罚钱,最后观众反应热烈,刘德华再度出场,安哥至11时35分完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