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心凌携新碟签唱 “飘飘”羽毛装亮相北京(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甜蜜教主”王心凌于11月30日发行了自己本年度的第二张国语大碟《Fly!Cyndi》,这张专辑由艾迴音乐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州星聆文化总发行。12月中旬,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王心凌携这张全新国语大碟正式开展首波内地宣传。先后飞赴合肥、济南、福州等城市进行新专辑宣传的王心凌,22日现身北京钱柜惠新店,举办钱柜彩铃下载发布会&王心凌《Fly!Cyndi》北京签唱会。

  钱柜PARTYWORLD、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众多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领导们分别为王心凌送上了精美的礼物,钱柜PARTYWORLD送上的金色麦克风、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送上的中国移动的吉祥物咪咕、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送上的象征专辑销量一路Fly的风筝,还有歌迷送上的神秘礼物,让心凌既开心又感动不已。在新闻发布会中,王心凌演唱了新专辑《Fly!Cyndi》中的歌曲《飘飘》,并在互动环节中传授独家飘飘舞步给现场幸运的歌迷。在发布会后,王心凌还举行了新专辑的签售会,让到场的众多歌迷带着“甜蜜教主”的签名满意而归。

  王心凌砸金蛋 见证“乐享钱柜 无线音乐”启动仪式

  22日下午,歌迷们早早就来到了钱柜PARTYWORLD惠新店,拉起横幅,等待偶像的出现。3点半,发布会正式开始,文化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钱柜PARTYWORLD、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均莅临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心凌以新专辑《Fly!Cyndi》中的主打歌曲《飘飘》出场,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专门为歌曲排练的飘飘舞步,她与dancer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众多FANS的尖叫。在与主持人的交谈中,王心凌向大家介绍了充满泰国风情的歌曲《飘飘》,原来这首经典舞曲是曹格的心爱之作,而MV中的飘飘舞步也是由蓝波老师亲自为心凌编排。

  金色麦克风手工十字绣 王心凌收礼到手软

  在发布会上各界领导都送上了为王心凌精心准备的礼物。钱柜PARTYWORLD送给王心凌一只金色的麦克风,祝愿心凌新专辑大卖,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送上了中国移动的吉祥物咪咕。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则送给心凌一只精心挑选的蝴蝶风筝,不仅祝愿心凌新专辑的销量能够一路fly,更希望心凌每一天都能有Fly的好心情。

  令心凌惊喜的是,歌迷为心凌送上亲手制作的十字绣,祝愿心凌专辑大卖,上面的彩虹寓意歌迷虽然不能为心凌遮风挡雨,但是会为心凌画最美的彩虹。歌迷贴心的礼物,让心凌十分感动。

  心凌演唱回报歌迷 互动环节传授独家舞步

  为了回报大家的热爱,在互动环节中,心凌向歌迷传授了独家秘笈飘飘舞步,不仅充分展现了“甜蜜教主”的舞蹈才能,而且让近来一直忙于宣传的心凌得到了片刻的放松。能和偶像如此近距离接触,还可以获得签名专辑和海报,歌迷们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一定会永远支持王心凌!

  发布会结束,接受了媒体采访之后,王心凌又进行了新专辑的签售,虽然到场的歌迷远远超过预计的人数,但是心凌仍然体贴地为每一位歌迷手中的专辑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对每一个人抱以最甜美的微笑。

  23日,王心凌将赶往天津继续为新专辑《Fly!Cyndi》进行宣传。还有几天的时间就是圣诞节,又即将要迎来新的一年,心凌希望自己的音乐能为所有的朋友带来好心情,也祝愿亲人、朋友、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们在新的一年学业、事业一路Fly!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