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夜店度圣诞与歌迷共舞 张韶涵盼见“威廉王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09:51 来源:搜狐音乐

  张韶涵昨天与数百名歌迷共度耶诞派对,钦点了一位歌迷“阿斌”与她共跳开场的华尔兹舞,但谈到今年最想要的耶诞礼物,与“威廉王子”正处于暧昧期的Angela表示,“如果对方能出现到现场,就是我最棒的耶诞礼物了”。可惜对方仍身在英国,无法满足她的愿望。

  身高160公分的张韶涵,昨天身穿低胸细肩、红黑色系相间的性感小礼服,踩着高10公分的miu miu春夏季新鞋,与身高181公分的男歌迷共舞,可惜2人没有事先彩排,脚步显得不太融洽。

  Angela则笑说,以前圣诞节都会跟家人或同学一起度过,最多的时候还有10几个男生会向她告白,但当了艺人后,反而被告白的机会变少了。她还撒娇地向媒体记者说,希望大家别紧迫钉人,免得把她的“威廉王子”吓跑了。

  张韶涵的新专辑《Ang 5.0》发片第一周,就登上五大、G-MUSIC等排行榜冠军,她开心地感谢歌迷,也自掏腰包送了小礼物给工作人员,但有些粉丝却向她说:“别跟威廉王子跑啊!”还有粉丝大喊讨厌,写道:“我讨厌妳!因为妳让我知道等待的难熬。加油啊!”让张韶涵感到既窝心又好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